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玩股基哥
爱玩股基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3,508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四大盘展望:进入变盘关键期!两个重点!三个注意!三条主线!

(2022-11-23 19:11:33)
标签:

财经

教育

券商

投资技巧

文化

11.23周三晚复盘:3100点争夺之战继续,3100点再次得而复失,三连阳反击依然没有攻下,明日大盘将进入变盘关键时刻,为什么?而面对当前这样的大A,我们到底该怎么看?如何应对呢?两个重点!三个注意!三条主线!继续和大家分享我的观点,如果此时你还在迷茫和纠结的朋友,务必来看看,认真看完,相信让你茅塞顿开!具体如下:


一、大盘分析


1、今日的大盘指数继续走稳,但是题材股依然集体大面积分化,当下行情两大重点:一个是汇率,二是护盘主力军!这两天的反击,都离不开汇率的稳定叠加资源股和中字头的护盘作用力,而接下来这依然是2个重点,这方面早和大家说明,大盘要反击3200点,必须汇率回到7以内!同时失去大金融或者大白马的护盘,中字头和资源股护盘力度有限,撑不起大反击,所以后市要大反击,必须有大金融或者大白马出现。


2、或许很多人都抱怨,为何有护盘主力军大盘就是不强势反击突破呢?这背后主力意图我和大家说得明明白白,这里所谓的护盘主力军,更多的是补涨品种,如资源股和中字头,甚至主力机构借势他们超跌低估值影响力利用他们护盘,掩护之前炒作火热的医药和科技股套现,进行大面积调仓换股动作,也就能够理解为何这2天都是指数稳定而题材股一地鸡毛,特别是前面形成一定获利盘的板块题材股!


3、面对当前维稳行情下一波三折的震荡,三个注意点:一个是反复和大家说的世界杯,造成资金分流,影响做多热情,务必重视!二是国内“口罩”问题多地出现反弹,引发很多投资者担忧,回想4月份那一轮的影响还让人心惊胆战,不得不防!最后一个是以3080点为中轴线的横盘震荡储蓄平台还在继续,我早和大家说明4到7个交易日的休整酝酿新一轮反击,而今天是第六个交易日,明日就是最后一个交易日了,所以周四大盘变盘一触即发,如果明日再不放量突破企稳3100点,那就要注意了,或又将进入新一轮的回调休整,甚至不排除要再次面临新一轮回调,这一点大家务必注意!所谓事出反常必有妖,事不过三,明天将是第三次进行3100点的反攻,还是无果必然有问题,不得不防!



二、盘面热点分析


1、蓝筹股补涨,题材股一地鸡毛,还在持有医药的投资者,此时是不是欲哭无泪?一周前就不断提醒大家要注意,可很多人偏偏不听!也提醒大家要注意世界杯影响,很多人也无所谓,本周的震荡,多少人被打的措手不及,今日医药跌停潮,科技大分化,题材股继续大面积分化调整,这就是当前结构性分化格局,大家务必牢记,波段博弈,热点炒作之后就必然分化,反击之时不是你追涨的理由,而是你出逃的机会。


2、有人欢喜有人忧!跟上我节奏的朋友,应该又是吃肉,反复和大家交代的科技之后接力的就是新能源,今天新能源开始表现,相关的光热发电、电气设备、光伏、风电、储能、绿色电力等纷纷走强,此外资源股也开始集体止跌反击了,煤炭、电力、石油,后面天然气和有色依然还有预期!至于中字头也好,建筑也罢,蓝筹股不是我熟悉的方向,目前也只属于补涨,我个人重点依然偏向于题材股超跌品种。


3、至于大家关心的世界杯概念还有没有机会?我认为有,但是需要结合当前市场利好消息,如新能源,甚至新能源汽车智能方向,包括数字经济产业链的炒作,这些都还有预期,只要利好来了,时机到了,自然还会再次波段炒作。所以当前三大主线:新能源、数字经济、资源股!


展望后市


明日大盘大概率再次冲击3100点,最终再次确认3100点得失,将是非常关键的时刻,放量有效突破了才能进一步巩固3100点,否则,新一轮的回调下探又要上演!结构性分化格局依然没变,维稳行情也还在继续,世界杯没有结束,我们都依然需要保持谨慎,理性对待所谓反击,不要想着短期有反弹行情,而是要进一步的控制好仓位静观其变!如果不懂波段博弈投资者观望为主!懂的可以控制仓位适当热点追击,波段博弈!


当然,维稳行情不变前提下,大趋势大方向依然不变,我反复和大家强调,世界杯期间,就是一个反复震荡折腾的过程,而世界杯结束之后,随着加息的减缓,口罩问题的解决,新一轮刺激经济维稳政策的来临,一轮属于A股的反弹行情或将逐渐形成,有这个预期的前提下,当下回调下跌,跌到支撑,那更多的就是机会而非风险,特别是20日线下方,也就是3050点之下,我们可以加大仓位抄底中长线博弈!顺势而为,敬畏市场,不侥幸!不靠运气博弈!资金在手,机会随时有!希望大家可以参考我节奏,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做出适合自己的操作策略,来应对当前市场的变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