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玩股基哥
爱玩股基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3,508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大A股突破大跌发生了什么?下跌原因明确!何时止跌反击?

(2022-08-31 11:28:20)
标签:

财经

教育

券商

投资技巧

文化

8月31号周二午评!八月收官之战,早盘三大指数集体重挫,发生了什么?普跌局面再现,多少人又是欲哭无泪?题材股再次一地鸡毛,这又是什么节奏?盘中三个动作告诉你主力背后暗藏玄机,下跌原因明确,后市或这样走!这次下跌何时止跌反击?跌下来的机会又在哪?紧急分析,给大家几点提醒!所有股民快来看看:

1、今日的下跌,无疑还是加息预期影响下没有及时出现对冲的维稳政策,没有增量资金,逆回购一直不作为,似乎都在等待,下跌原因主要有三点,一个还是加息预期影响下背后汇率的波动比较大,很多人似乎没有关注到这一点,近期全球多国股市震荡背后也是和汇率有关;另外一个是资源股期货开始大幅下跌,涨价之后开始反向降价,促发前期炒作重点纷纷受挫,顺周期大面积回调砸指数;最后一个也是赛道股的集体性分化调整,这里是随着局势变化主力进行高位提前套现,为假期到来和加息到来提前做准备;这才是大盘下跌根本原因,其实和昨天也是类似,这里还在消化利空,这有点和7月初的大盘回调动作有点类似,等着真正加息来了反而是利空出尽是利好节奏。

2、主力新意图曝光,普跌背后主力暗藏玄机,三大动作和大家说明,第一个我们可以发现,普跌背后,有蓝筹股止跌护盘,如大金融、地产,还有一些防御性品种补涨;第二个北向资金今天并没有真诚出逃,反而是逆势扫货慢慢吸筹买入节奏;第三个大面积赛道股分化调整,这是调仓换股节奏,切换炒作方向节奏;这三个动作大家发现了吗?如此,主力新意图就是借势调仓换股定位新的炒作,这里最好一步到位的调整,最坏的下跌早已经和大家说明,就是3100点左右,但是按照目前主力节奏,明天就可能触底反击,酝酿9月开门红节奏,这才是主力要玩的把戏。

3、半年线再度失守,但是目前依然处于窄幅震荡整理之中,一旦完成所谓调仓换股,这里随时还可以反击,或许下午又再次站回半年线,而这就是当前维稳行情下一波三折的震荡,现在大家是否感觉到了这背后带来的不适应,反复提醒大家控制好仓位应对,这个时候感觉我说的有没有道理?那些反复提醒高位赛道股控制仓位不要追涨有执行的朋友,此时是不是感觉庆幸?而最纠结和痛苦的还是那些重仓在高位赛道股的投资者,这里依然还是维稳行情下的震荡,并非大家想象中新一轮下跌的到来,昨天我也明确告诉大家,一旦出现持续性回调下挫,相信很快又会出炉新的维稳政策,高层维稳决心不变,如果你控制好仓位,那么当前的震荡分化调整,我们是淡定和从容的,静观其变。

4、盘面上,反复和大家交代防御性品种是月底和9月初的预期风口,多少人不以为然,甚至耿耿于怀,时间给了我们答案,验证了我的观点,赛道股调整,防御性品种表现,白酒和食品饮料,甚至开学季教育、传媒等板块补涨,而我这里再次和大家说明,当前就是防御性品种,食品饮料和白酒之后,还可以看医药和纺织,然后是快递和电商,这些炒作都是有规律有周期的;而最后又会轮到资源股和赛道股,主战场还是看赛道股,短期内是防御性,这个逻辑大家要明白,特别是波段博弈的朋友,务必掌握。我给大家分享的节奏,理解透了,相信你在股市必有一份稳定投资收益。

展望后市

今天的分化调整局势已经形成,下午是否有反击,还是要看蓝筹股特别是大金融和地产,另外就是白酒,所以我认为这里的调整,跌下来依然还是机会,但是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那些还在重仓满仓被套的人,出现新机会也无法把握,这就是仓位管理的重要性,下午再次确认半年线得失,即便收不回来,明天翻红止跌动作也是大概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