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玩股基哥
爱玩股基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92,398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一轮维稳政策来了,明日会上演报复性反击动作吗?这几个风口有望大涨!

(2022-08-24 23:37:27)
标签:

财经

教育

券商

投资技巧

文化

突发!深夜发文,今天上演变脸放量长阴下跌后,晚上马上出炉新一轮一揽子维稳政策,赶紧和大家分析一下,明日大盘稳了吗?会上演报复性反击动作?谁又会率先成为新的炒作热点呢?马上和所有人分享,大家快来看看!

1、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额度将翻倍 为重大项目建设送去新活水

解读:这又是一个最直接的经济维稳信号,经济三驾马车,基建是重点,这里再次明确部署稳经济一揽子政策的接续政策措施,加力巩固经济恢复发展基础。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进一步扩容,额度翻倍。会议提出,增加3000亿元以上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额度,依法用好5000多亿元专项债结存限额。持续释放贷款市场报价利率改革和传导效应,降低融资成本。这是实实在在的放水激活市场,支持基建项目快速发展,而这又比6月份的政策进一步明确方向并加大投资力度,一旦大基建再度崛起,大盘自然就会再度走稳。而当前基建的重点还是围绕水利建设和新基建为主。

2、国常会:支持中央发电企业等发行2000亿元债券 再发放100亿元农资补贴

解读:晚上和大家分析一个下跌原因就是近期极端天气引发的用电荒,造成部分企业停工停产,同时也影响农作物,针对这个原因,马上晚上就出炉的对策,所为对症下药,解决一个影响下跌的根本原因,那对市场又是一个维稳信号!甚至对于相应补贴风口带来实质性利好,直接放水,明日相关受益电企业电力板块有望炒作,同时对于农业产业链利好,特别是农作物方向,有望再度大涨。

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浦东分会场将打造8个元宇宙超级应用场景

解读:数字经济产业链继续加速发展中,科技风口,看向这个方向,上海除了这个消息,还有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体验周开幕,叠加这个消息,都是剑指数字经济产业链的发展,涉及相关的人工智能、元宇宙、3D打印、机器人等科技概念或有望再次炒作。

展望后市

关键时刻,再度出炉一揽子新维稳政策,这次还明确了发展资金,真正的有政策叠加增量资金信号,如此大盘,有望迎来报复性的反击,怎么跌下去的又会怎么涨起来,继续走维稳行情,大家不要想着有反弹行情,这里走的还是我反复和大家交代的怎么涨起来就会怎么跌下来,而怎么跌下去又会怎么涨起来,维稳行情下一波三折的反复震荡格局,而今天的下跌更多的情绪性影响的恐慌性动作,真正的调整时间窗口早已经和大家说明,所以明日有望迎来技术性反击,但是我们仍需理性对待,波段博弈!不激进,不盲目看涨做多,甚至不追涨。

炒作风口还是预期几大风口,按照目前市场消息,大家重点关注这几个,电力产业链、农业产业链、数字经济、氢能源,天然气,中线继续看食品饮料和白酒!目前依然是中报业绩披露期,操作之前最好确认一下业绩,那些亏损的或者出现大幅下滑的个股要注意,挖掘有业绩保障的潜力品种更好更稳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