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玩股基哥
爱玩股基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92,398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维稳行情继续一个动作要警惕!这样行情怎么看?如何应对?

(2022-08-08 11:19:34)
标签:

财经

教育

券商

投资技巧

文化

中午收盘!继续维稳行情,3200点上方的窄幅震荡,有人欢喜有人忧!为什么呢?这样的走势我们到底该怎么看?如何应对?科技股分化还有机会吗?后市的机会在哪?直接上重点,给大家几点提醒!

1、维稳行情继续,结构性分化格局依然是主基调,今天低开探底反击,这就是我预期剧本走势,不怕他低开,就怕高开高走冲高回落,影响更大,而且我们可以发现,早盘冲上3230点后就围绕它横盘窄幅震荡,依然是时间换空间手法等待信号确认!

2、这里是一个拉锯战过程,更是一个时间换空间过程,走维稳行情的技术性修复动作对待,不要想着大涨或反弹,那些盲目看涨做多的,迟早会伤痕累累,因为我已经明确,这里有几个事件需要确认和消耗,而且接下来还有一些突发事件我们无法预测,一场新的博弈才开始,最终影响几何我们谁也无法预估,而当前反击,就是情绪性更是技术性动作,希望大家明白这一点。

3、如此行情,跟对老大,吃香喝辣!站错一边,天天喊冤!多少人和我抱怨,前面追涨军工割肉出来又追涨科技三剑客,今天科技三剑客分化了,军工涨了,节奏不踏准,方向不正确,策略不适合,仓位管理跟不上,一切努力白费,这就是当前的盘面,你看着天天有热点,但是真正操作的时候你会发现难度有多大,那些天天吹着赚钱的有多少?而有的人总是喜欢去和别人索要免费的,可现实很残忍,往往你买的就不涨,不买的就涨?是不是很多人有这样的困惑?好比我分享的个股也是,所以我反复强调,别人的只能参考学习,自己最终还是要形成自己系统策略,投资的市场,很公平,那些免费得来的,或许一时得意,最终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希望大家三思,理性对待,参考学习为主呀!

4、昨晚半夜发文我就和大家明确,这里不能急于去看涨,一些教授看涨看3300点反弹,我只能说关键信号都没有确定,何必急于去看涨,错过不可怕,做错被套才难受,而这里走的还是结构性分化格局,热点轮番切换,今天的热点杂乱,但还是预期的炒作风口轮番表现,我们可以发现,医药产业链有异动,汽车零部件又回来了,包括一体化压铸!机器人产业链也再度消息刺激异动,对于这些风口,属于消息刺激下波段表现,甚至昙花一现,建议不追涨;反而那些预期补涨品种可关注一下呢?上周和大家说的资源股煤炭动了,后面天然气会不会有机会?防御性品种农业产业链和食品饮料,甚至那些涉及博弈影响的涨价预期品种,这些或许是我们需要深度挖掘和考虑的方向,而非总是盯着目前高位预期炒作热点动作,这就是我的节奏。

5、昨晚我也和大家说过,这个时候,对于重仓或者满仓投资者,要抓住反击机会控制好仓位,应对后面复杂多变的大盘,特别前期有经历炒作浪潮处于相对高位的热门股,千万不要侥幸和贪婪,控制好仓位才能对后市大盘如何演变都主动,涨可以进攻,跌可以回防,这节奏多少人能够懂呢?

展望后市

三连阳,维稳行情凸显,这里是一个技术性修复过程对待,下午确认10日线能否修复企稳,其实今天只要再5日线上方就是安全,目前这里不排除主力要营造一个反击动作,甚至假反弹吸引散户,最终看20日线修复情况,20日线下方,都是相对安全的,具体我们看成交量,只要不放量,维稳行情就继续,放量就要注意一下了。到时候我们再确认关键信号是否满足,满足条件反击可持续,满足不了随时存在变脸,就这么简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