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玩股基哥
爱玩股基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9,324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大盘反击了,几个关键点要注意!这里不是反弹,为什么?

(2022-07-28 11:24:12)
标签:

财经

教育

投资技巧

文化

券商

中午收盘!靴子落地,变盘反击,站上3300点,盘面翻红个股接近3500只,普涨局面再现,你赚钱了吗?吃肉了吗?跟上基哥节奏了吗?但是此时,还是要给那些踏空或者兴奋过头的投资者一些关键性提醒,当前行情有几个点仍需注意,接下来大盘火这样走,预期的炒作风口轮番表现,后市还有谁?上重点给大家几点提醒!

1、早盘的大A股终于跟涨了,隔夜外围的集体上涨,今天亚洲股市也不差,盘前我就提前发文告诉大家今天剑指3300点,目前也是刚好在3300点位置窄幅震荡,这里必须提醒大家,这里是情绪性的反击,更是我反复和大家交代的利空出尽是利好的节奏,所以这样情绪性反击,想持续,后面必须配合增量维稳政策和增量资金信号,否则只会昙花一现,务必明白!

2、有几个关键点非常重要,第一个就是本周的逆回购动作,还在进行资金回笼,这个节奏,务必保持谨慎和警惕,没有资金投放,存量资金的博弈,结构性分化格局继续,甚至还随时面临变脸动作;第二个还是护盘主力军和可持续性炒作主线,早盘尽管出现大金融动作护盘,甚至白酒、基建、中字头、顺周期都有动作,但这里是补涨,更是情绪性止跌,没有相应的政策支撑,随时又是面临分化,周二就是如此;最后一个,北向资金,今天买买买,看着是不是很兴奋,随时他们可能又来个反手洗盘,让你措手不及!如此面对当前大盘,我们不要过于兴奋,踏空赶紧跟上市场节奏,接下来还会继续的预期炒作风口轮番表现。

3、昨天明确告诉大家科技会是一个即将大涨的炒作风口,早盘他来了,大科技暴涨,在大金融护盘作用力下,形成了早盘权重股搭台题材股唱戏节奏,而科技风口一直我最近几天重点,今天是科技三剑客和消费电子大涨,后面数字经济产业链的炒作肯定不会少,就相当于前期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和锂电池产业链甚至智能汽车的关系,而当前盘面的炒作逻辑依然没有改变,市场政策和利好消息驱动的炒作,包括今天智能概念,大家要明白一个逻辑,那就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新能源产业链、锂电池产业链,甚至碳中和之后,科技必有一轮炒作,大家回头去看看去年题材股的炒作,就会明白,这就是为什么近期我一直反复交代提醒大家注意科技产业链的潜伏把握。

4、除了科技,资源股风口也会是三季度一个风口,往往打配合,这里重点天然气、稀土、页岩气、煤炭等,但是这里大家务必明白,当前依然是结构性分化格局,不要想着大盘指数有大动作反弹,更多的还是局部的炒作热点轮番表演,走维稳行情,明白这一点,去把握预期炒作风口,从中挖掘潜力品种波段博弈!

5、近期很多人总是对大盘耿耿于怀,甚至还在纠结指数,但是我反复交代大家,赚钱才是硬道理,重个股轻指数,多少人就是顾虑太多,对市场的不自信,甚至对自己的不自信,也被一些所谓的观点迷惑,我们一定要及时改变,跟上市场节奏,投资的市场,就是一场概率的博弈,你不出手永远没有机会,关键是如何形成自己策略和操作系统,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节奏,任何行情,对于炒股养家的人来说,永远不空仓,只是仓位大小问题,这就是我,每天和大家分享最新的市场节奏和炒作风口。

展望后市

尽管早盘冲上了3300点,但是这里不是行情反转,也不是反弹,还是技术性修复对待,这个观点最近反复交代,下午继续确认3300点得失,展望了也还需要巩固,行情不会一触而就,炒作热点也还会频繁切换,所以我们还是要懂得仓位管理,及时锁定利润,不侥幸!不贪婪,短期大盘依然面临继续来回震荡过程,维稳行情背后就是预期炒作热点轮番表现,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控制好仓位如何把握其中个股波段机会,就这么简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