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玩股基哥
爱玩股基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3,508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利好A股为何不涨?过山车式震荡背后主力新意图曝光!

(2022-07-22 22:10:07)
标签:

财经

教育

券商

投资技巧

文化

7.22号周五晚复盘:面对今日大盘的冲高回落,多少人又不知所措,连续性下探的大A股新一轮下跌要来了?或许很多人都在问:为何如此多利好的大盘却不涨?主力这里玩什么把戏?过山车式的震荡背后主力新意图曝光!后市大盘如何演绎?我们该如何应对?继续和大家分享我的观点,给大家一些提醒!


第一,利好不断A股为何不涨?主力玩什么把戏?


1、今日大盘上演了高开高走冲高回落动作,还好尾盘出现翘尾动作,最终半年线失而复得,大盘有惊无险,最终跌2个点,报收一缩量阴十字星,释放什么信号呢?维稳行情还在继续,此时的局势,最怕的就是高开,高开就容易上演冲高回落诱多洗盘动作,而今天这里,明显主力目的就是洗盘扫货!缩量十字星还是维稳信号!


2、或许很多人不明白,中证1000股子期货上市应该是增量资金信号来了,甚至昨晚明确表面维稳基金第一批到位,甚至养老金在路上,可为何如此到利好,大盘却没有出现强势反击阳包阴动作呢?大家或许对这些所谓利好理解有误,这些增量资金的入场,如中证1000ETF,提前有布局,此时他们更希望低吸底仓,而非直接为大盘拉升抬轿,同时提前吸筹一部分,他们做空也一样可以获利,所以这里不排除借势洗盘做空;而对于维稳基金是为了维稳,不是为了拉升,当大盘下跌出现一定风险时候才干预,今日大盘出现跳水下跌的时候就有动作,尾盘的翘尾动作就发挥了作用;理解透这些大家就应该释怀!


3、高位震荡整理过程,往往市场一致看涨的时候主力就反手做空,这个节奏我和大家说过很多次,对于今日的大盘我也告诉过大家,最好是低开低走形成双底触底反击,但是今天却上演了高开高走冲高回落动作,这样的过山车式震荡洗盘,更加彻底有效,主力玩的就是这个套路,而这也说明当前大盘依然没有系统性风险,维稳行情还在继续,这里是震荡整理储蓄过程,大方向和大趋势不变。


第二,近期大盘反复无常,变脸跳水频繁,后市大盘如何演绎?怎么看?


1、对于近期大盘反复无常变脸跳水动作,目的就是制造恐慌,倒逼散户出局,而且我早和大家说明,高位的震荡,一波三折,主力会上演高位震荡洗盘扫货过程,甚至多次明确告诉大家这里跌下来更多的是机会而非风险,因为这里就是一个消化所谓利空过程,另外就是等待靴子落地,昨天欧洲加息第一个靴子落地,下周美联储加息落地,利空出尽就是利好,后市必然还有新的增量维稳政策和增量资金信号,所以大家要明白这里一波三折主力意欲何为?


2、大家认真总结,回头看看,会发现当前的走势和去年7月也有类似,去年7月下旬上演探底动作,然后绝对反击,而今年7月玩的是消费震荡下挫磨的过程,一个是急速动作,一个是温水煮青蛙,而目的是一致,完成之后就会上演一轮真正的反击,所以我一直和大家交代,三季度必有反弹动作,只会迟到,不会缺席,目前就是高位震荡整理过程,大家需要耐心,甚至做好选择,做好潜伏,心中有反弹行情和目标,就无需多虑目前来回折腾的震荡。


3、居前下周大盘如何演绎?我们先看看周末消息,按照目前节奏,我认为红周一概率大,需要稳住人气和平台,等待靴子落地,然后半年线为中轴线的横盘震荡,酝酿新一轮的变盘时间窗口,真正变盘应该是周四周五,所以前面三天还会折腾过程。


第三,盘面炒作热点继续轮番表演,下周又会轮到谁?


1、今日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环保产业链、锂电池产业链、交通和运输,几个热点火热,大家认真分析总结就会发现,预期的几大炒作热点轮番表演,大家感受到了吗?对于昨日炒作科技产业链,今日分化严重,下周随着消息的来袭,还会卷土重来,几大预期的炒作风口还会继续轮番表现。


2、晚间消息,新基建和地产的消息偏多,新基建依然是重点,网络基础设施建设、5G基站、通讯设备等,此外就是充电桩,甚至现代物流,这些都是属于新基建风口!而房地产的消息近期频繁出现,维稳信号凸显,不排除随着房地产进入关键性问题解决后,迎来一次困境反转的阶段性炒作,而这或是后市预期炒作主线,成为后面大盘反击的重点方向。


3、具体下周还有哪些有预期的炒作热点,我们进一步确认周末的消息,反正大家要明白,当前还有预期的有新能源产业链如光伏、储能、风电、氢能源等,大消费中的食品饮料、家具家电;后面随着北方进入冬季的能源!


展望后市


外围市场近期一片火热涨,美股三连涨,欧洲股市现在也涨,为何A股偏偏走弱,很多人一下子又开始抱怨,甚至恨铁不成钢,大家要明白,我反复提醒大家,要看高层政策的脸色,对于近期行情和大家说的明明白白,会反复震荡,暂且不会出现大动作反击,要做好准备,下周迎来最后一跌或会出现一轮相对可持续性反击动作了,所以接下来要珍惜回踩下来的上车机会,再次明确告诉大家,跌下来更多的是机会而非风险,关键是选对有预期的炒作风口,把握其中潜力品种!另外控制好仓位,不激进!不盲目!更不侥幸!祝你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