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玩股基哥
爱玩股基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3,508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年初二,证券市场最新消息解读!

(2022-02-02 08:53:08)

放假第5天,大年初年!欢天喜地过新春,而证券市场的消息也让人兴奋不已,就在今天早上,证券市场传来五大证券消息,其中第一条让人期盼节后开盘快点来!另外第三条让人喜出望外!给节后市场炒作方向带来积极信号!如果你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那就赶紧来看看,对照一下你账户,是否手中持有个股涉及其中,如果有,那么恭喜你!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1、隔夜外盘:欧股普涨 美股三大指数连涨三日 爱奇艺涨超11%

解读:美股已经实现三连涨,港股昨日也大涨,亚洲股市集体上涨,感觉假期全球股市又起来了,一扫节前的阴霾,这让不少投资者感受到了股市的精彩,甚至期待A股快点开盘,来个开门红长阳拔起,而且从近期全球股市的表现,也可以感觉炒作方向A股更加具备潜力,期待节后开门红,更期待节后掀起一轮反弹行情。

2、“十四五”医药工业发展规划出炉 创新药迎重磅利好 发展空间有多大?

解读:《规划》提出了未来5年的发展目标和15年远景目标。这里重点是创新药产业链为重点发展方向,涉及仿制药、医药机械等重点方向,可以说医药工业发展方向提出更加清晰的发展路径,也会带动医药产业链的转型升级发展,涉及相关医药股直接受益,节后这个方向也必然还有炒作空间,大家务必明确其中重点方向。

3、“潮”起来!国潮风下国货品牌强势崛起 引爆“青年经济”

解读:2021年逐渐国内市场掀起了国潮风,特别是线上消费,一股“青年经济”瞬速走红网络,相信大家还记得国货5000W捐款事件吧?此外还有几大国内运动品牌的动作也深入人心,引起青年们高度重视,加上YQ和水灾事件影响之下,更是掀起一轮国货品牌动作,这也会带动相关运动品牌自主发展和市场炒作,也会带动整个产业链的崛起,这里重点是纺织产业链,大家务必明白!

4、绿色低碳成潮流 新能源车爆发带火这个行业

解读:2021年,受新能源汽车超预期增长等因素影响,动力电池产业风光无限,市场供不应求、企业纷纷扩产。2022年,市场热度持续,新年伊始,资本市场就迎来了一位来自热门行业——动力电池行业的重量级玩家。1月27日,LG新能源在韩国证券交易所上市。

而假期,国内新能源汽车也迎来连续上涨,同时也曝光其增长交付数据,而这里重点是动力电池,这是新能源汽车核心,在“双碳”目标之下,新能源汽车发展依然是核心方向,所以至上而下,大家可以发现这个方向产业链的操作会越来越清晰,2022年新能源汽车的炒作重点,那就是围绕动力电池、充电桩、智能汽车三大重点。

5、春节假期,两大消费吸引眼球,引来市场一片热议,节后或掀起一轮炒作

解读:预制菜春节成为年轻人餐桌热议的话题,甚至很多已经上桌成为年轻人的热爱!另外一个就是电影票房春节档票房火爆!截至2月1日16时58分,2022春节档新片(含预售)总票房已突破16亿元。而截至20时11分,2022春节档新片(含预售)总票房已达18.56亿元。这两个消费方向春节吸引眼球,节后势必有动作,节前有布局这两个方向的朋友,节后或大概率吃肉,如果你有,那么恭喜你了!

综述!离节后开盘还有5天,大家也无需过分紧张和期盼,理性对待假期消息,最终还是看我们A股自身潜力和发展,A股休市,全球市场上涨,虽然没有根本性的关系,但是也让人兴奋,对于投资者人,任何消息都需要充分理解分析,抓住市场属于自己的投资机会,随着假期慢慢结束,A股的方向会越来越清晰的,大家安心过大年,有好消息会继续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我个人观点!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