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玩股基哥
爱玩股基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92,398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金针探底动作出现,节前最后2天“剧本”出炉!持股或持币过节呢

(2022-01-26 19:45:17)
标签:

财经

教育

投资技巧

券商

文化

1.26号晚复盘:千呼万唤的金针探底动作终于来了,持续关注我的朋友,应该都非常清楚,对于这个动作,节后一直反复和大家交代,何时真正止跌,就盯着这个动作,特别是这2天,更是反复,那么,金针探底动作出现, 今天却又出现了一个惊人相似动作,节前最后两天的大盘“剧本”确定,大概率这样走!如果你还在纠结持股还是持币过节,看完今晚的分析,给你定心丸做出最佳选择!今晚都是肺腑之言,希望大家好好吸收!



一、行情分析


1、金针探底动作出现,早盘还让我忐忑不安,下午开盘的跳水更是让不少人再度恐慌,一轮跳水后的V型反转,走出了金针探底动作,完美!第一时间发动态告诉大家是喜讯!或许对于很多人不理解也不明白,但是对于我来说就是如此,持续关注我的朋友应该懂的,明天开始,我会开始唱多了,就这么简单!


2、而今天的金针探底出现了一个惊人相似动作,大家对比一下2021年7月的金针探底动作,是不是非常相似呢?如果再对比之下,是不是节前最后两天的走势“剧本”也出来了呢?再结合当前市场消息,可以说后面2天大概率就是这样走势,万变不离其宗,相差不会很大。


3、至于大家纠结到底持股还是持币过节,我的答案是肯定的,重仓持股过节,博弈节后反弹行情,大家回头去看看,这样春节前进行筑底探市场底的机会有多少?而且最最重要的是近期的下跌,引起高层高度重视,早上盘前证券日报头版:挺起A股的脊梁。多么让他震撼的报道,鼓舞人心,再结合近期的政策动作,货币政策,综合目前中国经济发展,未来A股将会是真正国际化市场!如此,此时的探底不上车更待何时?市场底确认,只管抄底,结果让市场决定!借助一句话:你只管努力,结果交给上天决定!决定了投资A股,就需要有魄力和勇气。有句话叫做时势造英雄,而那些所谓英雄都是在低谷的不断坚持和努力,厚积薄发,等真正的行情来了造就成功奇迹!股市更是如此,没有所谓的神或者常胜将军,都是要掌握好节奏,跌倒底部时候的孤注一掷,到真正大反弹行情来实现超额收益!大家认真品,是不是这个逻辑!


二、板块分析


1、我一直和大家说市场炒作逻辑没有改变,今天表现最强的炒作方向就是昨晚市场利好消息刺激驱动,特高压、电气设备、充电桩、风能、氢能源、光伏等,都是昨晚利好消息的炒作,而这也属于预期的炒作主线方向,特别是充电桩、氢能源、风能三大方向,碳中和之下,这三者都属于储能产业链重点方向,而特高压、电气设备、光伏、智能点位其实也是三个方向产业链细分领域,所以大家抓住其中核心股就好,而这里表现依然是消息刺激的阶段性炒作,波段对待,热点随时切换,大家务必明白。


2、昨晚和大家说大盘要反弹,必须要有主力军护盘,而大金融就看券商,下午大盘能够金针探底动作,靠的就是券商护盘,但是对于券商,真正的大动作是全面注册制落地之后,这之前都是小打小闹,大家务必明白,但是节后反弹行情,还是少不了它做护盘主力军先锋。


3、分化格局依然没有改变,今天调整分化严重的就是前面炒作火热的方向,酒店旅游、医药产业链,数字经济产业链,对于大消费,我和大家说过是轮番表演节奏,医药表现浪潮过了,大家务必明白,但是数字经济炒作预期依然还在,后面无论是元宇宙还是数字货币,都还会出现炒作浪潮,对于这些有预期炒作主线赛道,只要市场消息再度发酵,就会随时卷土重来继续炒作,近期新能源和碳中和产业链就是如此,12月和节后这2个方向调整分化多严重相信大家都心知肚明,而近期随着消息出现就蠢蠢欲动,轮番炒作,这个节奏和炒作逻辑大家务必明白,也将决定你节后反弹行情收益。


三、展望后市


1、对于接下来的动作,或许很多依然不理解,甚至不少人肯定也会喷我,分析大盘方向本身就是预测,市场瞬息万变,没有绝对,我只是站在我个人角度对市场的理解而发表我个人观点,供大家参考,仅此而已,对与错希望大家都是理性对待,你们的操作最终由你们自己决定,而我一路以来也是做我自己策略,分享我的节奏!此时我也是分享我自己重仓持股过节,至于你们如何?最终都是由你们自己决定!金针探底动作出现,我是信心十足,节后必有反弹行情,特别是节前如此探底,节后行情肯定不会差,最少也有一轮冲击3600点动作,就这么简单!而且A股年年节后的春季行情都少不了,就看你如何把握。


2、至于节前最后2个交易,上面也和大家说了,参考7月份金针探底动作,明天不排除还有冲高回落或者低开低走探底回升动作,因为今晚还有一个靴子落地,那就是美联储春季第一个议息会议,市场担心加息提前和缩表计划,但是对于我们A股来说,就是利空出尽是利好,同时就目前来看,最早的加息也是3月份以后,况且我们国家已经提前进行积极货币政策进行对冲,影响或有限,如此,还是那句话,底部信号出现了,只管重仓抄底,结果让市场决定!最后2天,明天来个十字星,后天再来一次反击收官,完美过节!你又会持股还是持币过借呢?欢迎留言说出你答案!


祝大家投资顺利!我一直在!点赞是最大的支持和动力!点关注将与我共同奋战A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