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玩股基哥
爱玩股基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92,398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持续探底,此轮探底底在何方?三大信号说明此轮探底接近尾声

(2022-01-14 19:45:48)
标签:

财经

教育

券商

投资技巧

文化

1.14号晚复盘:又是一次探底下跌,破位年线,触及3500点整数关口,跌跌不休,何时是尽头?底到底在哪里?而今天下跌的根本原因又是什么呢?盘中有三大信号告诉我们此轮探底接近尾声,反弹的脚步或将临近!接下来行情或大概率这样走,如果你还在迷茫、徘徊、恐慌甚至不知所措,那么今晚的复盘必须认真看完,下周大盘将进入最关键的一周,为什么呢?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1、先说下跌的根本原因,第一个下跌因素还是外围特别是美股隔夜下跌,美联储再度发生3月加息预期加重,引发市场恐慌情绪,今日砸盘轮到金融股特别是券商,昨天是白酒!第二个银保监会组织开展保险资金运用关联交易专项检查,引发今日市场一片恐慌,多少三高抱团股继续分化成为砸盘最凶的方向;第三个,近期多地YQ反弹,春节临近,引发市场一片担忧,加剧市场动荡;这三个因素就是今日下跌根本原因!


2、对于这次的探底,我的观点依旧不变,昨晚已经给出了大家时间窗口,既然今日没有出现预期触底反击,年线失守,那么最坏的下跌也是触及3500点就会绝地反击,大家回头去看看前面任何一次探底,从7月8月再到11月探底动作,哪一次不是破位年线后绝地反击呢?我相信这次也不例外,而今日唯一就是没有出现金针探底动作,所以下周将进入关键周,触底绝地反击一触即发,随时出现,要做好准备!也处于这方面技术对比,可以很确定告诉大家此轮探底动静将接近尾声!


3、如此,面对今日再次破位探底,你是被恐慌出局还是逆势抄底呢?或许今天很多人对我的观点又产生怀疑,甚至担心新一轮下跌行情,此时就是考验人性时刻,投资需要大格局,没有只跌不涨的大盘,在前面我不断提醒大家,反弹号角的唱响,还差一个导火线,一个利好政策的出炉,是降息动作还是其他呢?下周就会给大家揭晓答案!而且此时大盘探底动作主力目的和意图不变,春节行情依然值得期待,此时探底越彻底,洗盘越充分,后市的反弹动作越强势,春节行情越精彩,就这么简单!


4、而且对于近期跌跌不休的大盘,我相信大家依然能够感受到局部赚钱效应,昨天盘前明确了1月份可持续性炒作主线,今天医药产业链再次上演最强炒作浪潮,上涨个股一半以上都是医药为主,涨停潮也在其中,从12月开始表现至今的医药股,大家感受到了他的热情吗?参与其中吃到肉了吗?反复和大家提示炒作逻辑和方向,大消费是1月主导,即便医药股分化已经形成资金抱团趋势和炒作浪潮,就会有反复,12月氢能源、元宇宙的炒作逻辑也是如此吗?而本月轮到了医药产业链而已,后面会不会是食品饮料还是数字货币?又或是其他预期炒作主线如冬奥会概念?大家好好思考,万变不离其宗,肯定在其中。选对赛道,精选个股,跌跌不休的大盘一样可以天天吃肉,正所谓跟对老大,吃香喝辣;站错一边,天天喊冤!关注我后花园我个人持仓操作分享的朋友,应该能够 感受到我的操作计划和节奏。


5、今日盘中三大信号也说明此轮探底接近尾声,第一个北向资金,今日的探底,北向资金明显又有抄底动作,这就是一个积极信号;第二个中小创翻红,一路走强,上证指数单一回调,一个探底动作止跌,往往也是题材股中小创率先止跌反击,而今天主力利用蓝筹股砸盘砸指数,背后进行扫货动作,所谓醉翁之意不在酒呀!第三个信号,时间窗口临近,这里不单单是变盘和反弹时间窗口,甚至还有降息预期的时间窗口,年关将至,不排除最后就会出现增量资金信号动作。


展望后市


对于下周行情,我们暂且不必急于去预测,先看看周末消息,但是可以百分百肯定的是下周必有反击动作,就是哪一天的问题,而下周的反击是不是启动真正的反弹或者春节行情,这才是关键,我们需要一步步却等待,去确认!


确定了有反弹行情,有春节行情,那么接下来更核心的任务是做好选择潜伏好目标等反击,就目前市场,再次和大家说明我心中预期的方向,蓝筹股方向依然是看大金融之中的券商,银行有一定表现,券商还处于默默无闻时刻,而且需要它做先锋!其次看白酒,调整了那么久,随着年报披露,估值修复,春节旺季,有周期性和阶段性甚至技术性反击需求,这里一定要一技术性反击对待进行博弈!最后还是顺周期,近期YQ的反弹,会不会再次引发大宗商品涨价带来顺周期一轮超跌反击的炒作,这三个方向,我们要博弈,都是一阶段性技术性反抽波段博弈!


题材股方向,医药已经飞上天,风险大于机会,甚至一些大牛股被高层盯上了,后面即便还有动作也可能上演诱多出货动作,大家掂量,我是不建议大家下周再去追医药产业链了!食品饮料真正的炒作浪潮还没有出现,预制菜概念只是其中一部分,还有其他呢?地产股的绝地反击也好激发家具家电的一轮春节炒作行情;其他方向科技继续关注元宇宙和数字货币产业链,新能源汽车方向继续关注换电概念和氢能源;而我个人的操作就是继续从这些预期的炒作主线方向挖掘高送转潜力年报业绩股为主。大家结合个人自身实际情况做出选择吧!祝你好远!抄底成功!春节行情丰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