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玩股基哥
爱玩股基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3,508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个重要信号!两个炒作方向!三条炒作主线!接下来行情或这样走

(2022-01-12 19:26:32)
标签:

财经

教育

券商

投资技巧

文化

1.12号晚复盘:今晚的复盘非常重要,大家务必认真看完!连续性多日探底之后终于迎来了久违的反击,今天的反击是反弹开始吗?创业板大涨,新能源赛道王者归来,炒作主线有变?盘中再现普涨局面,一个关键性信号告诉我们格局依旧未变,为什么呢?直接和大家上干货,必须搞明白,对你接下来的操作至关重要!


一、大盘


1、对于大盘,观点依旧明确,震荡储蓄过程,大家认真总结看看节后的反复探底震荡过程,是不是围绕60日线来回折腾,今天按照预期冲击3600点,但最终没有站上企稳,所以行情依然没有改变,这里还是筑底过程,今天的反击依然是技术性反击,至于反弹何时到来?我早已经给了大家时间窗口,同时还需要一个真正反弹的利好导火线,大家还需要耐心一下。


2、北向资金今日再次加速扫货,大家回头看看我昨晚和大家怎么分析的,今天净买入超过70亿,净流入再次过百亿,这节奏,你们盯着他们的脚步,把你们卖了还帮着数钱,所以我们需要结合当前主力意图和目的分析,他们是一伙的,当前主力目的依然没有改变,春节行情值得期待!


3、虽然今日大盘三大指数集体走强,也出现了反击动作,但是有一个重要信号点大家发现没有?那就是缩量的反击,成交量没有真正的有效放大,也没有站上3600点,这里还有进一步消化前面的套牢盘压力,同时主力这里是用时间换空间的手法进行震荡储蓄,从盘面跷跷板效应也可以发现,今天很多题材股也是缩量反击,甚至是技术性超跌反抽对待,当前依然还是存量资金博弈,盘面依然存在变脸的情况,所以先不要急着看反弹行情,结构化分化格局依然没有改变。这里的关键信号就是存量资金博弈,跷跷板依旧!



二、板块、热点


1、昨晚明确告诉大家新能源赛道利好来袭,托底政策来了,那也就是底部信号凸显,今天就反击了,二对于新能源汽车赛道的卷土重来,大家千万不要高兴的太早,无论是宁王还是新能源汽车龙头BYD,这里都是技术性动作,盘中我也明确告诉大家,大家可以参考2021年白酒的运行轨迹,这里即便有一定持续但最终还是回归平静,估值重估,然后是真正有价值空间的个股表演为主。


2、预制菜大涨!食品饮料板块上演涨停潮,对于这个方向,从12月份就开始分析跟踪提醒大家,前天晚上再次重点提醒大家大消费四大方向:医药产业链、食品饮料、家电家居、旅游酒店,今天似乎都有所表现,最强莫属食品饮料,这里或许又是大消费新的一个炒作风口,春节临近,旺季来袭,业绩炒作也在其中,所以会有一定持续性;大消费依然是一季度重点,还会轮番表现,医药也好,家具家电也罢,甚至旅游酒店,都是如此,大家要明白,有预期炒作主线轮番表现的节奏。


3、再次和大家说说几个有预期的炒作方向,蓝筹股方向大金融看银行、券商,但是布局这2个方向需要耐心和勇气,新基建就看5G产业链结合老基建;题材股方向还是之前和大家分享的元宇宙和数字货币产业链不会变,新能源汽车方向是氢气和换电概念,或许没有这些预期的方向还在分化调整之中,但是一旦市场消息出现,他们随时会卷土重来成为盘面最靓的仔,这就是炒作逻辑!此外还是冬奥会概念,近期一些前期炒作的冬奥概念强势股开始蠢蠢欲动,预期还在,还有一定炒作空间,这里属于勇者博弈时刻,不具备波段技术的朋友不参与,还是找补涨品种为主。最后在这些基础上,挖掘业绩+高送转潜力股,近期业绩股的炒作已经开始,高送转潜力股也蠢蠢欲动了,而我早已经布局,后花园关注我的朋友自然明白!


三、展望后市


对于接下来的行情,今日三大指数集体走强反击,再加上久违的普涨局面,市场肯定是一片看涨的声音,甚至又有人可能开始兴奋睡不着,期待春节行情启动,千万不要急,保持淡定,前面探底回升动作不也一样再次被压下来了吗?不过这次反击确实有一些不一样,那就是高开探底后反击一路震荡上扬,趋势出来了,接下来唯一需要确认的是3600点这个重要关口。


以目前的市场情绪和消息,明天大概率是站上3600点,然后再其上方的震荡储蓄,酝酿新的变盘时间窗口,唯有真正企稳3600点,才是脱离了以60日线为中轴线的筑底过程,进入新一个走强阶段,如此,明天将会是一个关键点,黑周四概率小,但是分化格局不会改变,普涨格局之后又是一片题材股分化,大家要做好仓位管理,做到进可攻退可守,前面有跟上节奏仓位达到8成的朋友,要抓住反击适当降仓位,到5、6成是比较适合,这就是我的节奏!或许很多人不理解也不明白,投资就是如此,时间总会给我们答案!一次次的预判提前分享的节奏,你跟上了,只会对你有好处没坏处!希望关注我的朋友都有一份稳定投资收益!一起努力!加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