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玩股基哥
爱玩股基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3,508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早盘再次惊现主力诡异动作!目的曝光!一个信号值得注意!

(2022-01-07 11:06:35)
标签:

财经

教育

券商

投资技巧

文化

中午收盘!早盘上演了一个冲高回来动作,再次暴露主力背后重大阴谋,你知道吗?与此同时,盘中还有一个积极信号!非常关键,你必须明白,意义非凡!如此盘面怎么看?如何办?不啰嗦,直接上重点:


1、昨天明确告诉大家,今天要反击,早盘一度冲上3600点后出现冲高回落动作,这里主力再次上演的是诱多洗盘扫货动作,这个节奏前面也反复提醒大家,而背后重大阴谋就是倒逼散户出局,他们吸筹扫货继续为酝酿春节行情做准备!这种说法会让很多人不知所措,这也是我前面反复和大家说的反复折腾,来回震荡,提前做好准备的朋友,就会从容和淡定,我们做好仓位管理,选好了赛道,确定了目标,那就是进可攻退可守节奏,完美!


2、早盘唯一上证指数翻红,似乎出现赚指数不赚钱的盘面,而这背后还有一个积极信号,那就是北向资金今天再次回来加速扫货买入,和昨天形成鲜明对比,昨天也和大家说了,北向资金的卖出是参与洗盘动作,目的是调仓换股后再次向新格局新方向布局节奏,随时可以回来,果然今天就来了,而这里,再次明确,聪明资金扫货,目的一致,为春节行情准备,同时意义非凡就是当前A股依然处于低位低估值市场,吸引外资不断加速,说明未来A股更加可期!


3、盘面上,昨天明确告诉大家不要被一下技术性反击题材股迷惑,格局正在发生转变,大家一定不要侥幸,同时也明确给了后市真正有预期的炒作主线方向,我们可以发现,早盘还是医药产业链、数字货币炒作继续,蓝筹股方面今天是地产产业链崛起,银行板块走强,两桶油异动,三合一护盘,还是轮流上演护盘节奏,这个炒作逻辑没有改变,但是盘面格局却正在变化,再次提醒大家,要跟上市场的节奏,与时俱进,放得始终,最终收获!


4、还有一个点要提醒大家,今日大面积个股也随着大盘出现冲高回落动作,这里大家一定要分辨清楚哪些是洗盘扫货,哪些是真的出货调仓换股节奏,一定要布局新格局新方向有预期的主线,否则到时候春节行情来了,你又是赚指数不赚钱,方向不对,努力白费,多少人2021年懊悔不已没赚钱,根本原因就是没有选对赛道。


展望后市


对于早盘主力的意图和大家说的明明白白,所有这里不必担心再次探底,昨天的触底反击探底回升此次探底阶段性低点就确定,而这里就是反击之后的震荡储蓄,和大家说的明明白白,即便还有探底动作也在下周,这里需要震荡储蓄以3600点为中心酝酿变盘时间窗口,所以对于抄底的朋友来说,静观其变,等待就好!而波段博弈热点追击的朋友,还是需要认清盘面格局和炒作逻辑特征,炒作主线就是那么几个方向轮番上演,而蓝筹股方向也是如此轮番出手护盘节奏,非常清晰,就看你如何根据自身情况做出选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