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情叔写情书
情叔写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56,602
  • 关注人气:2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前半生》罗子君拒绝老金:她拒绝的“理由”,警醒万千女人

(2021-03-07 20:08:09)

很多观众朋友在看《我的前半生》的时候,对于罗子君这个人设简直是又爱又恨。很多人觉得她的爱情婚姻是存在问题的,特别是在罗子君遇上老金的时候,有一部分朋友是站在老金这一边的。人们都觉得如果能够拥有一个老金这样的男人其实是很幸福的。但是为什么罗子君不接受老金,看完你就知道了。我的前半生:罗子君拒绝老金,给女性提个醒,有种老好人别碰!

《我的前半生》罗子君拒绝老金:她拒绝的“理由”,警醒万千女人

自卑

老金这个人确实是一个不错的老实男人,但是他是不具备让罗子君心动的条件的,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老金虽然特别老实,也会做饭,会做家务,甚至会把家里面的一切都打理好,但是老金的性格是不适合罗子君的。罗子君显然也没有办法对这样的一种性格产生兴趣,老金这个人设是特别自卑的,他的性格里面多少带着一些怯懦的成分。

老金面对罗子君的时候,他其实是心动的,是喜欢的,但是他的喜欢当中有一份自卑,因为他自己觉得自己配不上罗子君。虽然罗子君离异了,但是罗子君自信、漂亮、年轻,这些都让老金面对罗子君的时候没有办法完全的坦然做自己。

老金在罗子君的面前甚至有一些畏畏缩缩,这样的一个男人是没有办法吸引女人的,特别是像罗子君这样的一个女人,她年轻漂亮而且有自己的想法。

《我的前半生》罗子君拒绝老金:她拒绝的“理由”,警醒万千女人

木讷

老金除了在罗子君的面前特别自卑以外,他其实还是一个特别木讷的男人。虽然他为人老实,也会把家里面的事情处理得井井有条,但是这样的一个男人显然不适合当老公,更像是男保姆。

罗子君在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以后,她清楚地明白自己想要什么,她想要爱情,想要责任感强的男人,想要一个自己可以仰望的男人。这样的男人就像贺涵那般有趣,能够帮助到自己,是自己可以仰望的对象。而老金显然不是这样的一个人。老金在生活当中多少有些木讷。

老金给人的感觉就是无趣的,而罗子君这样的一个女人显然是不会接受这样一个木讷的男人。她也不会去喜欢,去选择和这样的人共度余生。

《我的前半生》罗子君拒绝老金:她拒绝的“理由”,警醒万千女人

贫穷

老金和罗子君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老金和罗子君的生活环境以及周围圈子是不一样的。其实老金这个人是特别贫穷的,并不是说他的经济条件不行,而是说这个人的一个思想特别局限。

他的思想是贫穷的,他甚至想用自己的努力来捆绑罗子君的爱情。这样的一种想法其实就是思想的一种局限性,爱情不应该是带有捆绑性质的,而是两个人因为喜欢而在一起。并不是说因为某个人付出了就一定要对方也认可自己的付出并且接纳自己,这显然是不现实的。

《我的前半生》罗子君拒绝老金:她拒绝的“理由”,警醒万千女人

《我的前半生》罗子君拒绝老金:她拒绝的“理由”,警醒万千女人!生活当中会有部分女人觉得老金这样的男人很适合当老公,因为他会做家务,会做饭,也能够赚钱,特别老实。可是生活当中还有很多个罗子君,她们有思想、有追求,也想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她们想要的是那种有趣的灵魂,而不是一个帮自己打理家务的保姆。罗子君之所以不接受老金,是因为她清楚自己内心所想,也尊重了自己的选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