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情叔写情书
情叔写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56,602
  • 关注人气:2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你所不了解的世界:生理需求的“性”,是我们每个人的必需品!

(2021-01-14 18:28:05)

“性”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比较隐晦的一个词,对于我们来说“性”在爱情中其实是占据了很大的位置的,所以这对于爱情中也是不可或缺的。有很多相信“柏拉图”式爱情的人,觉得男女之间可以只拥有纯粹的精神恋爱,但是这样的爱情对于男女双方而言其实都很艰难,很少有人在面对心爱的人的时候能抗拒性的欲望。现代心理学家:生理需求的“性”,在某一阶段不可或缺!

你所不了解的世界:生理需求的“性”,是我们每个人的必需品!

一、在生理需求上的性

马洛斯是一个著名的心理学家,他曾经提出过这样的观点,将人类以个体为单位,可以得出每个人都会产生的五个不同层次的需求:基本都生理需求、对安全感的渴望、个体情感的归属需求、不同个体间的尊重以及最终的自我价值的实现。

在这里面生理需求上的“性”虽然是最为基础的,但是就因为其是最基础的,才最难让人忽视。在建造一个大型建筑的时候,都知道要只有在打牢地基的时候才能够将上层建筑建得更好,所以这也是同样的道理,只有将这个基础的需求被满足之后才能够发展后面的种种需求。

你所不了解的世界:生理需求的“性”,是我们每个人的必需品!

二、人的精神和肉体的不同

精神和肉体其实是两个不同的体系的,这个说起来不难理解,生活中也能看见很多例子,有些人身体上有一些缺陷,但是这并不影响他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并不影响他用他自己的方式去努力的活着。这样的人就是精神上很强大,强大到他可以直面自己身体上的问题,勇敢的前进。

所以那些选择柏拉图式的爱情的人迟早会发现,精神和肉体属于不同体系,生理上需求的快感是需要两个体系一起共同作用的,这不单单只是一个体系就能够做到的。

你所不了解的世界:生理需求的“性”,是我们每个人的必需品!

三、男女之间

其实对于男女之间,提起“性”这个词,多多少少都会有些尴尬,但是这也是双方在交往的时候不得不去面对的,如果一对男女之间情感到位了,但是肉体上不合拍,那么活多会少会影响到双方的生活,相对的如果双方之间只有肉体,那也并不能说这是满足了需求的“性”,结合了现代心理学研究的生理需求上的“性”,并非只是肉体上的简单发泄,也不是精神上的一时刺激。当感情到了一定的程度时,双方在肉体上的精神交流是不可或缺的。

你所不了解的世界:生理需求的“性”,是我们每个人的必需品!

你所不了解的世界:生理需求的“性”,是我们每个人的必需品!男女之间爱情交往的时候缺少“性”,那是一件极少数才会发生的事情,毕竟就算是柏拉图式爱情那在最开始的时候指的也是同性之间的爱,基于心理学基础上生理需求的“性”,是和普通概念里面不一样的,是在交往时候的双方情感到了一个程度之后必然需要的,从这里面双方能够获得来自对方给予的更多的安全感,让两者之间的感情更进一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