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情叔写情书
情叔写情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57,415
  • 关注人气:2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这3种表现的人,看似忠厚老实,实则不可深交!

(2020-12-23 20:08:15)

现在这个社会纷繁复杂,杂七杂八的事太多,很多人也都越来越不想把真实的自己暴露在人前,会套上面具,伪装在面具之下。只是有时候面具戴的时间久了,人们会忘记面具的存在,会变成自己曾经最讨厌的人。所以不要轻易被一个人的外表所迷惑,有的人看似是忠厚老实,其实背地里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这样的人不能深交。这三种人“面善心黑”,没底线,遇到了趁早远离!

有这3种表现的人,看似忠厚老实,实则不可深交!

表面忠厚老实,背地里喜欢打小报告,说人坏话。

从小到大,想必我们都会遇到这样一类人。他们表面上看着人畜无害,十分善良,但是背地里却总是会说别人的坏话。在学生时期,这些人会在背后给老师打小报告。在工作后,这些人喜欢在老板面前说其他同事坏话。这样的人不能深交,因为有时候可能你并没有做错,但是他觉得你错了,就会去诋毁你,暗算你。

有这3种表现的人,看似忠厚老实,实则不可深交!

表面忠厚老实,背地里胆小懦弱,是个十足的墙头草。

我们做人都应该有自己的底线和原则,因为只有这样,你做事情才会更加的有条理,而不是任人摆布,别人让做什么你就做什么,没有一点脾气。而有的人就是这样,虽然表面看着很实在,踏踏实实。但是当遇到一些大事的时候就没有了原则,喜欢当墙头草。这样的人也不看谁对谁错,谁没有处理他的利益,他就会支持谁。并且只要是谁能给他带来利益,他也会非常听话。

有这3种表现的人,看似忠厚老实,实则不可深交!

表面忠厚老实,背地里谎话连篇,爱吹牛。

我们见一个人的第一面都会有一个第一印象,但是这个印象并不会让我们给这个人下定义。因为我们都知道要想了解一个人,还是得知道他更多的信息,还是得多和他相处。有时候我们对一个人的第一印象是忠厚老实,但是当我们接触多了可能会发现,原来这个人背地里谎话连篇,总是把自己的形象塑造得很好,装作自己很优秀的样子,其实内心无比丑陋和黑暗,这样的人就不值得深交。

朋友小明有个同学就是看似忠厚老实,其实背地里特别没有素质。平常不太和他接触的人,都会觉得这个人很绅士,很老实,为人也很热情。但是实际上,他是一个爱随地扔垃圾的人,还美其名曰,不扔在这里要清洁工有什么用。他还是一个爱吹牛的人,总是吹嘘自己有特别多的能耐,实则只是有个空壳子,做事一点也不够沉稳。所以他的朋友也不是很多,周围的人都不太喜欢和他交朋友。

有这3种表现的人,看似忠厚老实,实则不可深交!

有这3种表现的人,看似忠厚老实,实则不可深交!我们每个人都无法太清晰的直接看清楚一个人,因此,在交友时,我们要擦亮双眼,不要太信任自己的第一印象,也不要太相信一个人的外在形象。要深入了解,从他身边接触更多的人身上探听他的真面目。好人就深交,两面三刀的人不可深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