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是蒋熹
我是蒋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4,652
  • 关注人气:1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两个俏公主》:少一点“公主脖,多一些“公主力”

(2018-10-26 15:08:24)

前不久观看了一部国产动画,这是一个所有女孩都喜爱的公主故事。感叹两位主角的颜值和气质,唯美的公主裙,浪漫的情节,正如电影名字两个俏公主一样这是一段绮丽的美梦。

 

你心目中的童话公主形象是怎样的?

 

唾手可得的物质享受和数不尽的财富?与生俱来的美貌天赋和毫不费力的完美人生?还是只会和高大英挺的王子奢华气派的城宫廷堡里谈情说爱


想来,这或许是很多女孩子从小到大的公主梦,但这种没有内涵的少女心童话电影绝不是两个俏公主想要传达的。红铃和桃茜善良勇敢比《冰雪奇缘》的安娜更加有情有义,她们不再是等待着王子拯救的娇弱公主,而是可以独立去拯救王子、敢爱敢恨、勇敢独立的女性骄傲。

 

从她们身上我更加坚信了那句话,拥有雄厚家世的人,优秀的背后是他们超常不懈的努力,你以为高贵的公主是什么都不用学的“easy girl”,其实她们气定神闲,在所有从容不迫的背后,每一点每一滴都是靠刻苦努力和自律换来的

所谓权力越大、责任也就越大,所以在王室最不简单的其实是女王公主们!就像天才学生容易顶着一边玩,学习成绩还很好的光环,其实并没有天才是对勤奋的人一种赞许的标签,天才往往比平庸的人更加拼命,更加努力。


没有必要羡慕“easy girl”的生活,这背后是你想象不到的坚持和努力。你应该去追随“easy girl”的处世态度,你想拥有更好的生活,那么你首先得有能力配得上你所想要的生活。哪碗饭都不是容易吃的,越想过得舒坦越要付出努力。


现实是,霸道总裁不会爱上傻白甜,童话里也告诉你,别总等着被王子拯救,要想得到一个优秀的白马王子你又在与之比肩的道路上努力了什么。醒醒吧,女孩们,看看电影里的公主不是只有风花雪月吃喝玩乐,她们不再是你以为的幸运“easy girl”。要想变得和她们一样精致又幸运,你需要老老实实去努力。要一直往前走,不断地精进自我,才能有更好的可能性。


红铃和桃茜两个俏公主诠释了明明可以靠家世,却偏偏要拼实力的另一种活法。千万不要再以为学霸都是高分低能只会考试的书呆子,也不要再以为出身好命的富二代都是纨绔子弟不学无术,现实是,即便你高贵如公主,也依然要为了担负起更大的责任、和身上的光环努力再努力。少一点公主病,多一些公主力,你也能成长为有大爱、有魅力、有独立人格的“easy gir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