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是蒋熹
我是蒋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4,652
  • 关注人气:1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些炫酷性感的星际特工们,你有freestyle吗?

(2017-08-27 20:50:18)
标签:

吴亦凡

维密

吕克贝松

科幻

时尚


http://p3.pstatp.com/large/37d5000008789e15b676

说到今年的科幻大作,我最最期待的就是《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以下简称《星际特工》)。这部汇集了维密超模卡拉·迪瓦伊、“小绿魔”戴恩·德哈恩、流行天后蕾哈娜、中国超人气偶像吴亦凡等人的科幻片简直酷炫到不行,这几位都是引领流行文化的时尚Idol,美一脸、帅一脸的节奏。可以说,电影从角色定位到想象力、音乐创作等等处处体现出年轻的态度,是时尚又有型人士的潮流风向标。

http://p3.pstatp.com/large/32280004ff8d8d3eff53

前不久,一个词火遍了大江南北,可以说地球人都知道……而跟随freestyle火了的,还有走进大众视野的嘻哈文化!巧合的是,这个夏天,我们的朋友圈都被这些富有个性的作品影响着,艺术的能量、强烈的态度冲击着每个渴望掌握潮流脉搏的都市人。倒不是电影《星际特工》在讨好广大年轻人群体,而是如今让电影更年轻更有趣味,那才是未来发展的主流,大闹潮流圈只是个开始。

http://p3.pstatp.com/large/37da0001c9c6c71df134

《星际特工》的灵魂就是想象力!影片中珍珠人星球的美丽只有在梦中才能拥有,却比梦境瑰丽百倍。色彩明亮的马卡龙色系,各种造型奇特的外星生物、令人惊叹不已的宏大场面……这是吕克·贝松身怀20年的野心,也是电影本身自诞生以来就怀有的梦想。打造炫丽梦幻世界、发挥不同寻常的感染力,是电影艺术带来的更高境界享受。

http://p3.pstatp.com/large/37d5000009321c5b815b

一大波美好的肉体袭来,电影开场就被珍珠人震撼了。他们代表了世界超模的最高水准:丰满而不圆润、性感而非骨感的匀称身材,高颜值,走起路来自带BGM。“时尚大帝”卡尔·拉格斐曾说过, “时尚就是我那高贵的灵魂”。一方面,这些珍珠人所具有的典雅、高贵和独特气质令人惊叹;另一方面,也满足了观众对美、性感、时尚的欲望和追求。电影中有一个场景,至今历历在目:几十位身材一等的珍珠人站成一排,那画面就是一场“维密大秀”——妖娆又性感,美艳而不媚俗。

http://p1.pstatp.com/large/37da0001cbdc272ccd1c

要知道,这可是个看脸的世界啊!珍珠人的气质都如此脱俗,特工们怎么可能平庸。无懈可击的颜值和身材更是主角们的第一考量,不仅是行走的荷尔蒙,更是移动的衣架子。

维密超模卡拉和吴亦凡不愧是国际一线品牌代言人。尤其是吴亦凡,肢体语言并没有很多,气场并非是张牙舞爪,却在不经意间的举手投足来体现。和之前许多国际大片中国演员打酱油为主相比,电影中吴亦凡的戏份,绝不是可有可无,甚至在剧情高潮处,起到决定生死的重要作用。放下对偶像的偏见,吴亦凡的时尚气质和电影浑然一体。

http://p3.pstatp.com/large/37d600000b18b2ff154b

超模卡拉自信果敢、爱拼上进的时尚态度和她的身材一样,硬朗而又不失性感。而叱咤乐坛的流行天后蕾哈娜在电影里不是唱歌飙歌而已,是一个完全富有情感的真实的角色,那5分钟的歌舞秀足够惊艳,堪称经典画面。

http://p1.pstatp.com/large/3228000502a5213eb7fc

请注意!高贵的灵魂永远是和自信等优秀品质形影不离的。不要以为,颜正腿长就是花瓶。更吸引我的是他们每个人的独特性,诠释了“X一代”的张扬个性和不羁态度,他们建造了迷人、诱惑、有魔力的未来世界。外表的吸引力可能只是暂时的。而傲人的才华和智慧,才会让一个男人或女人由内而外的散发光芒。“酷劲个性”和“桀骜态度”更是几位主角的加分项。

http://p3.pstatp.com/large/37da0001cc444cdc4d00

你会惊讶地发现,原来好莱坞早已发生了翻天巨变,那些枯燥的、单调的、刻板的、艰涩的、疯魔的商业电影早已不受欢迎,反倒是那些一心想着如何优雅前卫、如何放松阳光,才最能够脱颖而出。

《星际特工》让我们看到,电影不只是创造一个故事,而是创造一个完整的“可能世界”。在28世纪,宇宙是拥有众多外星种族,5000种通用语言文化聚居的地区形成了各自的“城”,故名“千星之城”。这都是《星际特工》的神来之笔。

http://p1.pstatp.com/large/37d600000bd6e2db52c1

这是吕克·贝松身怀20年的野心,也是电影本身自诞生以来就怀有的梦想。发挥它造梦的不同寻常的感染力。打造炫丽梦幻世界、发挥不同寻常的感染力,是电影艺术带来的更高境界享受。

印象中吕克·贝松明明是一本正经的老导演,可本片从头至尾贯穿着轻喜剧的调调,同时也不失法国文艺的浪漫和时尚气息。正是这样一部看似极具商业趣味的科幻大片,却带给了我全新的感受。

http://p1.pstatp.com/large/32280005051bae6e2793

酷是一种流行病,传播起来很神经。电影成功的秘诀其实很简单:将科幻片变成时尚,未来世界变成盛大的狂欢节派对,打造出了一场场视觉盛宴。

http://p1.pstatp.com/large/37d10001d7c54f6f9709

人生就是有那样多的巧遇和惊喜,你会被未来世界所吸引,被里面的正义精神所感动,每一眼所看到的事物都是令人赞叹的世界。

我还想再做一回梦,去“千星之城”畅游一次……

http://p1.pstatp.com/large/37da0001cd40899a0fa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