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触不可及情感达人
触不可及情感达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546,470
  • 关注人气:3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准丈母娘太开放,我想和女友分手了

(2017-08-04 09:36:45)
标签:

情感

分类: 情感倾诉真实案例
准丈母娘太开放,我想和女友分手了

【真实情感实录】
我和张雯恋爱有一段时间了,我们是在外面打工认识的。前段时间刚好放年假,张雯想要回家看她妈妈,我很早就知道张雯妈妈是一个单亲妈妈,养大张雯不容易,所以我也想去看看张雯妈妈,自然是以男朋友的身份了。

开始的时候张雯还是有点为难,不过后面还是同意了,我特意买了一大堆礼物就去了张雯家。张雯妈妈知道我们到,很早就在村口等我们了。

我以为张雯的妈妈应该是那种很沧桑的人,可是看起来一点也不。还有点小时髦呢。那天回家她妈妈还给我们做了一大桌子的菜,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那天晚上还聊到很晚,我感觉她妈妈是一个很好的人。跟女友回农村老家,第二天发生的一幕好囧,回城就想立马分手了

第二天早上张雯还在睡觉,我早早就醒过来了,刚想出门,可是还没打开门听到外面的声音让我感觉很奇怪,透过门一看,我吓到了。

一个和他妈年纪相当的人,竟然抱着张雯的妈妈,张雯的妈妈很快推开了,但是两个人嬉嬉闹闹的感觉关系还不错。

我还想这个人可能是张雯妈妈的相好呢。可是过一会儿又一个男人过来,一样的举动,吓到我了,不同的人呢同样的举动,我整个人都呆住了。

我无法想象张雯的妈妈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我私底下和张雯说,张雯无所谓的样子让我感觉她好像早就知道这种事似的。

回到上班的地方,我突然想到了分手,我不知道这样的一个丈母娘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关键是我未来的老婆还没有意见,我觉得她们的观念让我无法接受。
转载须征得本博作者同意,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