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触不可及情感达人
触不可及情感达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546,470
  • 关注人气:3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条陌生微信揭开贱老公赚钱的秘密

(2017-08-02 15:34:08)
标签:

情感

分类: 情感倾诉真实案例
一条陌生微信揭开贱老公赚钱的秘密

【真实情感实录】
前段时间我妈生病了,急需10万手术费。我弟弟跟人打架又进了看守所,所以这部分钱只能我出。我妈病还没好利落,婆婆有又生病住院了,真是祸不单行,家里真的没多少钱了。

把婆婆送进去医院以后,我老公就去借钱了,没几天老公就拿回来一张银行卡,说是找他哥们借的。因为婆婆需要用钱,我也没多想。

婆婆出院以后,我要照顾我妈、婆婆,还要照顾孩子。老公说那个哥们最近有个好的项目,准备带上他,所以他要跟着出去应酬。我也没多想。

因为我知道我们工资想要应付家里的开支远远不够,如果老公有更多赚钱的渠道,当然更好了。

昨天老公刚下班回来就进卫生间洗漱了,说等下要出去应酬。我让儿子在客厅看电视,我在照顾老人,突然看到他手机响了,本能地打开看,竟然发现有密码了。一条陌生微信揭开老公赚钱的秘密,这10万块钱太脏可我只能收着

儿子三下五除二就给打开了。我看到的竟然是这样的一条微信:亲爱的,你什么时候过来呀,我已经等了1个小时啦。

我急忙翻了聊天记录,才知道我老公的10万块钱是找这个人拿的,这个人竟然是一个女人。我沉默了,我觉得这个女人和老公关系不正常,可是我又不知道怎么办,因为如果不是我妈和婆婆生病,也许老公不会和这个女人关系。

洗漱完老公拿着手机很快就出去了,我一个人坐在客厅里,不知道应该如何面对老公,我明知道他出去可能发生什么,但是我又不敢阻拦。一条陌生微信揭开老公赚钱的秘密,这10万块钱太脏可我只能收着

我预感这个女人可能是老公的旧情人,要不然谁会拿10万块钱给他啊。唉,这个节骨眼上,我如果闹离婚,可能两个生病的老人都会伤心,甚至会加重病情,我感觉我在家抽不开身,但是他在外面赚的这个钱,真的觉得不干净。好崩溃。感觉无路可走了。
转载须征得本博作者同意,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