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优概念工业设计
优概念工业设计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886
  • 关注人气: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子的设计也能如此花样百出,设计师的创意无限!

(2018-08-29 09:31:42)
标签:

产品设计

创意设计

工业设计

优概念

盘子设计

分类: 创意产品设计

盘子的设计也能如此花样百出,设计师的创意无限!

下面优概念工业设计为大家分享了四款餐盘设计,给你独特新奇好用的餐具用品欣赏。

能够自行站立的方形盘子设计,简洁时尚又实用

Huddle 是一款正在 Indiegogo 进行众筹的盘子,使用100%天然素材制作而成,不含BPA,安全放心。最重要的是,利用方形的形状与内嵌的磁石,它可以相互粘着并站立,不需要额外的沥水篮或餐具架,简洁时尚又实用。

趣味脸盘创意设计,相当可爱的餐具用品

法国画家 Jean Jullien 推出了一套以脸为主题的陶瓷盘,有着 Jullien 笔下的角色中特有的长鼻子,看上去相当可爱,而且配合不同的食材会有意想不到的画面感呢!

月球表面盘子设计,独特餐具用品设计

这个盘子逼真再现月球表面,无论是盛放水果还是菜肴,都显得极为独特。如若加上小人或者模型,单纯作为摆饰也是不错的选择。另有地球图案可供选择。

盘子菜板设计,圆形菜板和盘子二合一设计

平铺状态时,它是一个小小的圆形菜板。只要沿着折痕进行弯折,它立马变身为盘子,切完水果、甜点就可以直接端出使用,让生活变得更加便利。聚丙烯树脂制作,白/黄/蓝三色可选。

来源:http://www.ugainian.com/news/n-5802.html

欢迎关注订阅,每天分享工业设计那些好玩的Idear,创意产品设计。

想了解更多的工业设计信息,可以关注我们的优概念工业设计平台

www.ugainian.com,专注工业设计资源分享交流学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