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青梧
木青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2,795
  • 关注人气:2,9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陈世锋另一前女友曾因分手被其殴打:如何辨别对方是否有暴力倾向

(2017-11-19 15:02:31)
标签:

情感

微信:元苑

杂谈

分类: 我穿越风和雨,只为遇见你

http://p9.pstatp.com/large/46eb0002ec6e5ab3ba91

一年前的江歌案,再次被舆论推到了顶端。据陈世峰的另一位前女友爆料:曾因分手被其殴打。

“日本留学生杀人嫌疑犯,是我认识的人。学校上了热搜,前男友杀人了。

我怎么一点也不惊讶呢。

其实也算不上前男友,大二的时候总共相处了不到一个月,在半个月左右的时候就觉得这个人有点偏激于是想分手。当时自己也挺任性的,没在意他的感受。他可能心有不甘吧,2012年3月9日晚上8点多钟在华文学院女生宿舍楼下叫我出来,那个地方有路灯有监控,几步远就是宿管住的地方,所以我就下来了。话不投机半句多,说了几句我就想走了,他拽住我不让我走。我当时说了句“我操”,然后他就说“你再说一遍”,我就没说话,觉得在宿舍门口实在是太丢人了。可能他也是这么想的,于是拽着我就往远离宿舍的地方拖。

那是我第一次感觉男女有别,男人的力气真的很大。我根本挣脱不了。当时也没觉得会怎样,总不能喊救命吧?就是懵了,想挣脱。

然后我打了他一巴掌。这是我不对,我先动的手。虽然我事后一再强调这是正当防卫,但是这一巴掌被监控实打实的录下来了。这也是我觉得我做的非常愚蠢的举动,在此跟广大女性朋友们说,反抗的时候扇巴掌是没用的,只会激怒对方。

他彻底被我激怒了,把我拖到几步外的树荫里,厦门的树即使在三月份也是宽大茂密,遮住了监控,树下有个石头做的方桌和围着方桌的四条条凳。他把我踹在条凳上,是的,是踹在我的肚子上,我的后背抵着后面固定在地上的石方桌。说了一句:“你他妈以为你是谁”,然后狠狠的给我扇了回去。

这个力道有多重呢。反正我当时是直接听不见了,脑子嗡嗡嗡了一晚上,在接下来的半个月里左边脸咬肌受伤,一吃饭就疼。

打完之后我就不懵了,当机立断喊救命,有三个女生路过往这边看了一眼,他也有些闪神,我趁机撒腿就跑,因为我觉得他彻底疯了,我也就不用再顾及什么面子形象。一边狂喊救命一边百米冲刺回的宿舍。”

(自述摘自网络)

由此可知,陈世峰是一个极度自恋到偏激的人,以自我为中心,觉得世界上是所有人都必须顺从我,不能有半点不满。接受不了自己被分手,这其中不是说他有多么的爱你、舍不得你,他只是觉得自己面子上挂不住、觉得有损他的颜面进而觉得自己被伤害了,而对于对方“你竟敢伤害我,我就让你去死。”似乎只有这样,才能满足自己膨胀到极致的自恋。

“暴力倾向”词典里给出的解释是:指容易出现暴躁不安,容易因一时矛盾而与对方发生争执、斗殴等暴力事件,不善于把握自身情绪。

与这样的人恋爱甚至到结婚,必定会遭受精神和身体上的暴力。那么,女性该如何识别有暴力倾向的男性?

1、极度自私

这样的人,做任何事只考虑到自己,毫不顾忌他人的感受。

一个朋友给我讲过这样一个故事。两个人都离过婚,男方有自己的孩子,女方也有孩子,两个人也是因为爱情走到了一起,但是这个男的,一结婚180°大转弯,之前说好的一起抚养这几个孩子一起搭拌过日子的言语瞬间变成了泡沫。

女方刚发的工资自己都还没看看,这个男的就过来要钱,你要是问他凭什么,他会罗列出你吃他的用他的住他的,还有孩子也是他养着,要是还不给就拳打脚踢。

朋友说,经常看到这个女的鼻青脸肿的,怕是挨了不少打。

前脚说你这好那好,等他目的达到了,认识你是个谁,在这类男性的眼里,只有自己,对你不满而动起手来,只有更狠。对于这样的男人,请一定绕开他。

2、极度自卑

这样的人容易自我否定,害怕出头,害怕出错。但是却容易幻想自己很高大。所以这样的人在工作时惟命是从,但从来不自己承担责任。但是会在醉酒或者被上司责怪时候,回到家会摔门摔碗,各种挑剔,你若是表现出不满,会连着你一起摔,借着女人来彰显自己的地位。

3、自虐倾向

朋友说和他前男友在一起的时候,男生为了证明爱她,就拿刀割在了自己的胳膊上,说要刻上她的名字。

朋友吓坏了,连忙把人送到医务室,然后以转校为由分了手。

一个连自己都不爱的人怎么可能好好爱别人。今天那个刀子是割在他自己身上,说不上哪天就是在你的身上。

4、原生家庭影响

原生家庭对一个人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倘若他的父亲经常对他的母亲家暴。那么这个人十有八九也有这样的倾向。因为他从小所接触到的解决矛盾的方法就是这样。

其实,这个人有没有暴力倾向,在恋爱的时候就可以看的出来。但是绝大多数人,幻想着自己可以改变他让他变好。对对方一忍再忍,最终改变了自己变成了别人泄愤的工具。

还是之前重组家庭的那个故事,那个女性的家人朋友不是没有劝过让她离婚。在她想要外出时撕掉她的身份证的时候不是没有想过离开。却又放不下自己那颗圣母一样的心,总觉得对方啥也不会,自己走了他怎么办。殊不知,你把他当成了自己生活里的一部分,人家只当你是个累赘。

在那个男耕女织的时代,给女性立下了“三从四德”,那是因为男性是主要的劳动力,这个家需要他一人承担。

但是如今,在这个新时代下,能够赚钱养家的不单单只有男性。而姑娘们也不需要去依附对方才能生存。所以,对自己好一点,面包我自己买,你给我爱情就好。

倘若真的遇到了,任何情况下,生命最重要。希望亲爱的你,在追求爱情的途中,保护好自己。

End~

如果你也喜欢元苑的文章,欢迎关注:


博客:元苑


想要知道文章语音以及更多,欢迎关注:

微信公众号:元苑


当然啦,也可以添加我的个人微信:

zxm19970122

和我来聊一聊你的故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