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德市教育山社区4020平方英尺全新建筑要价:$3,285,000

2022-06-07 13:00:37
标签: 西雅图 投资房产 redmond microsoft 微软

朋友们好!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一个建商比尔刚修建完上市的全新独栋别墅。要价该全新建筑坐落在雷蒙德市的教育山地区,距离雷德蒙德市中心仅数分钟路程,步行即可到达林间小径、公园和学校。这栋封闭式庄园占地面积12000平方英尺,住房面积为4020平方英尺。5个卧室,4.75个浴室。

 

拱形天花板,宽敞明亮的房间,厨房和室外有遮挡空间为款待客人提供极大的便利和宽敞的空间。

除此以外,坐落在主楼层的主卧,也是其一大亮点。走进去,感觉像水疗中心。这个水疗中心带五件套浴缸、加热地板和宽敞的步入式衣橱。主楼以上拥有家庭娱乐室,带装有环绕声系统的备用房。同时,还有三间卧室,三间浴室和第二个洗衣间。

三车位车库和庭院也给该房产增添特色。

建商比尔是西雅图建房效率非常高的建商之一。这么大的豪宅,他仅花六个月的时间完成。



阅读(0) 收藏(0) 转载(0) 举报/Report
相关阅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