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圈猎奇哥
娱乐圈猎奇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37,815
  • 关注人气:6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龙梅子搭档韩磊演绎《不忘初心》,凭借的是三样优势

(2019-12-27 21:19:35)
标签:

八卦

明星

娱乐

龙梅子

韩磊

【第810期】

Hello,大家好,这里是【娱乐圈猎奇哥】,娱乐有热度,更要有深度,同时还要有温度,很高兴新的一期文章又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大家能够在阅读中了解到娱乐的热度,看到背后的深度,感受到其中的温度。

前不久,在重庆忠县举行的长江三峡网络音乐颁奖典礼上,歌手龙梅子和歌王韩磊深情演绎的《不忘初心》让人至今念念不忘。对于不少对龙梅子不熟悉的网友来说,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龙梅子和韩磊无论是从演唱的风格和所属的领域来看,都是截然不同,为什么他们能够合作?龙梅子凭借什么优势成为韩磊在继谭维维之后又一个演唱《不忘初心》的对象呢?

其实细究下来,就能够发现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在龙梅子身上的三样优势,使得这样的合作并不稀奇,甚至毫无违和感,更能体现作为歌手之间和音乐的融合和互动。

这一次网络音乐节中,龙梅子凭借其代表作之一《都说》,从众多的歌手之中,成功脱颖而出,勇夺第一名的桂冠。就像是网上有人评论的那样,在这样的音乐节中,龙梅子能够夺得冠军,自然是实力和能力的彰显,也是最有资格和歌王韩磊同台演唱的歌手了。

除此之外,龙梅子和《不忘初心》之间,也有诸多的共同之处。从龙梅子出道以后一直到现在,可以说龙梅子是在自己的每一段路程和每一首作品中,全身心的融入了“不忘初心”这个概念。从出道开始,龙梅子的歌曲就是针对那些被大家遗忘的普通人,而一直到现在,龙梅子的音乐作品中,还是在唱这一部分群体的喜怒哀乐。这样的“不忘初心”和歌曲的“不忘初心”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龙梅子也是“不忘初心”的最好代言人。

还有重要的一点是,在知名媒体的评价中,认为龙梅子和韩磊的联手,是主办方中国大众音乐协会、湖南广播电视台以及忠县在主流和民间的一次身份破界。这样的破界当然需要选择具有代表性的人物。主流音乐界,韩磊自然是不必多言,所有人都认可的。而龙梅子也是实至名归,在其音乐作品的收听率和相关的数据中就能够看得出来。

在这三个优势的加持下,龙梅子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迈向和更高的舞台,和韩磊的成功演唱,留为佳话,也必然将会对龙梅子带来更大的鼓励,促进她在以后的音乐道路上走得更坚实,更沉稳。同时对于其他更多的歌手,也是一种无形的刺激,无论是哪个领域,什么样的“咖位”,只要努力,奇迹的舞台最终会出现在你的眼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