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育小妹校园
育小妹校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865,673
  • 关注人气:6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偶像明星青梅竹马的爱情囧事

(2015-04-02 07:46:47)
标签:

情感

娱乐

“两小无猜,青梅竹马”的爱情因为纯真、毫无杂质,而成为许多人一生中最美好的记忆,终生难忘。今天我们就来盘点文体界明星们一些收成正果的青梅竹马的爱情。

http://p1.pstatp.com/large/2712/5180896985

1:陈宝国和赵奎娥1974年,陈宝国和赵奎娥一同进入中央戏剧学院,1978年,两人毕业后,陈宝国被分配到了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当演员,赵奎娥留在中央戏剧学院任教。1982年,两人结束了长达8年的爱情长跑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http://p3.pstatp.com/large/2717/3011203681

2:姚明 叶莉1999年是属于姚明和叶莉的年份。那年东方男篮和东方女篮都住在同一个训练基地,姚明发现有个长发飘飘的女孩,总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气质不凡。姚明对她很有好感,后得知她叫叶莉,比自己小一岁,是上海女篮的一号美女。为了能见到叶莉,姚明每天下午都站在训练馆门口苦苦守候,当看到叶莉骑着自行车款款而来时,姚明就赶紧跑上前,有话没话地聊上几句,后来的事情不说,想必大家比我更清楚。

http://p2.pstatp.com/large/2712/5181006272

3、老狼 潘茜当年,老狼追求“狼夫人”的时候,还是瘦条条的青涩学生,看他现在的长相你也猜得出,当年的他绝不是玉树临风的那种男生,但是他会唱歌,歌声也很温暖,也正是他身上那种懒洋洋的气质,吸引着品学兼优的“狼夫人”。两人恋爱整整18年,用婚姻证明了只要有爱,青梅竹马就会变成地老天荒。

http://p2.pstatp.com/large/2717/3011228182

4、李瑞英 张宇燕李瑞英提到自己的丈夫喜欢说“我们家那人”。“她家那人”和她是一个院儿长大的,从小因为两家住得近,就分到一个学习小组,平时一起学习,放假一块玩,考试不是她第一就是他第一。大学毕业后,两人虽因工作原因分开两地,但两颗心却融合在了一起,李瑞英从江苏台到央视后第二年,两人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http://p2.pstatp.com/large/2715/3460132212

5: 冯小泉 曾格格1982年,10岁的冯小泉考上了中国音乐学院附中,他离开哈尔滨来到北京继续学习唢呐演奏。后来有一天,同学忽然告诉他,有一个女孩特别像他的妹妹。冯小泉深感奇怪,因为他压根没有妹妹。然而就是这个女孩,与他共同写下了一段爱情童话,这个女孩就是曾昭斌(格格)。他们的爱情之花,是在大二的一个晚会时悄悄绽放。

http://p1.pstatp.com/large/2716/3016237861

6:夏雨 袁泉1995年,已获得多个影帝头衔的夏雨考入中戏,1996年,袁泉考入中戏96明星班。据悉,在新生入校“大阅兵”时,两人不小心地惊鸿一瞥,埋下了爱情的种子。1999年,有一天,夏雨忽然约袁泉夜游长城赏灯,结果大雨瓢泼,长城上就只有他们两个。夏雨说:“我们也甭‘泰坦尼克’了吧。”袁泉默认,然后夏雨就放了一首歌《今夜我有点坏》,之后,两人就正式在一起了。工作后,夏雨屡遭艳遇,两人的感情受到巨大挑战,也曾分开过,但最终还是携手步入婚姻殿堂。

http://p3.pstatp.com/large/2714/4413011299

7、侯佩岑 牛尔有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之称的侯佩岑曾自爆,与美容大师牛尔从小认识,青梅竹马。侯佩岑自小便与牛尔是同学,且两人非常合得来,还曾一起去烤肉、摘野姜花,在一起的时光总是那么快乐。

http://p3.pstatp.com/large/2713/4656821007

8、邵晓铃 胡志强邵晓铃因为主演《大地春雷》而成为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和胡志强(台中市长)是青梅竹马。两家人是世交,在双方家长的撮合下开始交往。结婚后,她便退出影坛,专心扮演官夫人的角色,不论老公到哪,邵晓铃都一路相随,夫妻情深,相当恩爱。

http://p1.pstatp.com/large/2717/3011397969

9:黄磊 孙莉黄磊第一次看到孙莉,是在1995年,当时已是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的黄磊负责接新生,一堆女孩坐在那儿,他眼睛里就看到了孙莉:“她与众不同!”黄磊至今清楚记得第一次看到孙莉时的样子:“她穿一条紫色的裤子,淡黄色的薄外套,头发披散下来。”就是这一眼,成就了一段一见钟情的佳话。

http://p3.pstatp.com/large/2718/2734110451

10、鲍蕾 陆毅陆毅和鲍蕾是娱乐圈令人羡慕的模范夫妻,两人在上戏大二时,因合作排练一个小品而擦出火花,搭戏时,鲍蕾小声地对陆毅说:“陆毅,一会儿打饭,你能帮我带一下吗?”“没问题。” 不知道那算不算是一个机会,总之,从那天开始,她中午打饭的任务基本就这么交给了陆毅,而他也乐此不疲。

PS:网店生意火爆,总理都上网买书了,网上创业正当时,还在犹豫什么?万一总理光顾了呢,网上发财机会多,不懂的可以和我聊聊,微信/QQ号:27691948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