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月月
八卦月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969,652
  • 关注人气:7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好莱坞动作大片最性感的10大女主角(图)

(2015-04-22 15:02:47)
标签:

娱乐

相比那些傻大憨粗的动作片男星,动作片女星才更让人心动,身材好,高跟鞋、紧身裤,细腰大长腿。性感、魅力与野性于一身,所谓力与美的完美结合,说的就是她们。好莱坞动作大片性感女主角大盘点!

10、凯瑞-安·莫斯代表作:《黑客帝国》系列

http://p2.pstatp.com/large/3028/2358344554

时至今日,许多影迷仍然无法忘记崔蒂尼在《黑客帝国》中凌空飞踢的一幕。那已经如子弹时间一样成为该套电影中最经典的场面,并被之后的众多电影所模仿、恶搞。

同时,这部电影对主演崔蒂尼的凯瑞-安·摩斯来说,也有非常重要的里程意义,如果没有这部影片,恐怕很多人甚至不会认识这个女人。

为此,曾在拍摄期间扭伤脚踝的她,惟恐因此失去角色,在影片拍摄结束前一直隐瞒着伤情。好在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9、米歇尔·罗德里格兹代表作:《生化危机》系列、《速度与激情》系列

http://p2.pstatp.com/large/3028/2358518839

罗德里格兹出演的动作片就太多了。单从形象上,米歇尔·罗德里格兹也许未必有其他那些女性那么有吸引力。或者由于她暧昧不明的性取向带给观众无尽遐想。

在大银幕上,她出演的也多是一些会功夫的女人角色,不过给人印象最深的绝对是《生化危机》系列中的女雇佣兵Rain。也因为这部影片的成功,她在之后的《阿凡达》、《洛杉矶之战》等片中都出演了此类女军人的角色。

现实中的米歇尔·罗德里格兹也是个豪爽率直的悍女,包括数次因殴斗、驾车等原因入狱更是让她成为好莱坞最具性格的女星之一。

好莱坞动作大片最性感的10大女主角(图)

8、查理兹·塞隆代表作:《魔力女战士》

http://p3.pstatp.com/large/3025/2610011457

在《女魔头》捧得奥斯卡影后之后,查理兹·塞隆一直在考虑拓宽自己的戏路。《魔力女战士》就是一次非常与众不同的尝试。

在片中查理兹·塞隆穿一身性感的紧身皮衣,高挑、性感的身材背后则是一个身手敏捷的女杀手。片中的她翻墙越脊、飞檐走壁,一派女刺客的飒爽英姿。

【诚招网店合作伙伴,不用自己设计网店,不用发货,不用找货源,不用联系快递等等,还有专业化的完善系统手把手教你怎么做。让你轻松开网店做老板。有兴趣开网店的联系我!联系QQ:2851671365,微信:mnt365】

7、凯特·贝金赛尔代表作:《黑夜传说》系列

http://p1.pstatp.com/large/3029/2328014126

参演《黑夜传说》之前的凯特·贝金赛尔一直被看做梅格·瑞恩的接班人。结果这部戏让所有人对她刮目相看,也让其成为新派好莱坞女打星的代表人物。

片中的她一身紧身黑皮衣,配上帅气的披风与两把大号手枪,也让很多影迷为之倾倒。

6、哈莉·贝瑞代表作:《猫女》

http://p3.pstatp.com/large/3026/2471576569

《猫女》并不是一部好电影,还让包括主演哈莉·贝瑞在内的很多人拿到了金酸梅。不过作为蝙蝠侠系列中的重要角色,性感迷人的猫女形象始终吸引着观众的目光。

这个游走于黑暗与光明之间的神秘女人,即让每个遇到她的男人为之心动,同时也威胁着她身边的所有人。

5、西格尼·韦弗代表作:《异形》系列

http://p2.pstatp.com/large/3025/2610044054

其实在《异形》第一部里,西格妮·韦弗的性感还没那么明显。到了第二部,导演换成了詹姆斯·卡梅隆,像是完全找到了感觉。

在此之后,有很多影片,或者恐怖片、或者动作片,请她客串,也都有些致敬《异形》的味道。对我来说,最难忘的永远是图中那一幕。

4、乌玛·瑟曼代表作:《杀死比尔》系列

http://p3.pstatp.com/large/3027/2439748329

有这个系列就够了,昆汀让我们在片中看到了乌玛瑟曼阳刚的一面,当然,也是性感的一面。乌玛瑟曼的身高是她的优势,身高、腿长、身材又好,动作戏自然会更具美感。

3、米拉·乔沃维奇代表作:《生化危机》系列

http://p3.pstatp.com/large/3031/1916966606

对很多《生化危机》电影迷来说,米拉·乔沃维奇就是爱丽丝。这个冷冷的乌克兰女人早已与这套电影划上了等号,没有《生化危机》系列,米拉·乔沃维奇也不会走出事业低谷,重振往日声威;而没有米拉·乔沃维奇,这套电影也不会如此受人欢迎。

来自东欧的孤僻性格让米拉·乔沃维奇身上拥有一种好莱坞女星所没有的韧劲。精通跆拳道、巴西柔术等格斗技巧的她拒绝使用替身,所有动作都要自己亲自来过。最终一身伤痕的她也终于获得回报,让其成为最受欢迎的动作女星之一。

2、安吉丽娜·朱莉代表作:《古墓丽影》系列

http://p3.pstatp.com/large/3030/2174782548

安吉丽娜·朱莉的形象比较有特点,所以让她去演淑女恐怕很难有说服力,不过演动作明星却一直深入人心。

尤其是当年的《古墓丽影》系列,让她与劳拉这个角色合为一体,紧身T恤与超短裤的她撑起了这部冒险电影,影片甚至一度成为影史上女主角动作戏最多的影片。这个系列也最终让安吉丽娜·朱莉奠定了自己好莱坞头号女打星的位置。

1、斯嘉丽·约翰逊代表作:《复仇者联盟》系列、《美国队长2》、《超体》

http://p2.pstatp.com/large/3026/2484507679

想当年,斯嘉丽·约翰逊还是个可爱的小女孩,如今却已长成性感的超级女星,更有御姐的味道,尤其最近还当了妈妈。复联系列让斯嘉丽的表演事业实现了一个新突破,即从之前的文艺范或性感女星,变成了一个女打星,黑寡妇的角色深入人心,也成为很多网友最期待的女性超级英雄电影主角。于是,在黑寡妇电影版迟迟无法出现的前提下,《超体》受欢迎也就很正常了,这片在海外破了很多女性动作片的票房纪录,也让斯嘉丽·约翰逊成为真正可以挑大梁的动作女星。今年5月12,日,她主演的《复仇者联盟2》还将在中国上映。未来,她还会有什么更优秀的动作片表现呢?黑寡妇电影版到底能不能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