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诺命学
小诺命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39,314
  • 关注人气:1,0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测你哪年能结婚,将来的婚姻运势

(2018-12-12 11:09:23)
标签:

情感

时尚

星座

娱乐

心语

分类: 命运人生
测你哪年能结婚,将来的婚姻运势

原创/小诺老师

我感情不顺,三十几岁了,找不到情感归属,期待被小诺老师选中指点迷津。

男,河北省张家口市人,出生于阳历1985年6月7日大约早晨7点左右,辰时、卯时弄不准确,我父母也记不清楚了。我的职业是教师。

我略懂一点命理知识,可能我出生在“丁丑”日,犯阴差阳错,又缺少财星,妻星薄弱,还可能命里带有“枭神夺食”,导致我至今单身。期望您能给更专业地分析一下,看我哪年能结婚?婚姻运势如何? 

【小诺老师答复】根据你当教师的经历,断你多半生在辰时。乾造:乙丑、壬午、丁丑、甲辰,现在戊寅大运中,2025年11月进入丁丑大运。

日元丁火生在午月当令,年干、时干印星生扶,身旺之造,喜水土金,忌木火。

局中食伤多,又印星紧贴日元,且带伤官配印,食伤代表嘴巴、口才,印星代表学识,所以你有缘从事文化教育类的老师工作。

你自己说的没错,生在阴阳差错日,局中又无正财(正财代表妻子),所以感情不顺利,妻缘浅薄。

婚姻宫暗藏偏财,这也是感情不稳定、易生变数的象。因此,像你这种情况,往往会造成晚婚。

20岁前你走庚辰大运,正财旺透,本有妻缘,但无奈适婚年龄未到,结果肯定是有缘无份了。

现在你在戊寅大运,今年戊戌,寅午戌拱火,火是你的比劫,不利婚恋,即使能恋爱,也不理想。明年己亥,无明显感情迹象。

2020年庚子,庚金正财透出,子丑合,合动婚姻宫,到这年你才有望遇到正缘,加把劲,可结婚。

你日坐丑土,日支代表婚姻宫,因此,未来妻子外表较普通,但纯朴。丑土为食神,其应有专长,亦或口才,性格上较乐观,体态偏丰满。

食神为喜,又是财库,她家经济条件较殷实,优于你家,对你人生有助益。不过,财星入墓,她自身发展一般,或是身体健康不佳。日干生日支,你要多迁就她,才利婚姻。

你40岁到50岁行丁丑大运,见财星墓库,要注意妻身健康。2027年丁未,丑未冲,婚姻宫逢冲,这年就要注意。当然,也要防夫妻争吵之事。

五旬后你行丙子运,劫财透出,又子水合动婚姻宫,劫财是专克正财妻子的,更需警惕。

你身旺喜财,建议你通过补正财来调理婚姻感情运气,佩戴吉祥物金猴,对你有利,因猴即“申”,金在五行上也代表财星。

本文作者:小诺老师(微信nt3338或QQ154322239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