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复利军师-波段老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45,929
  • 关注人气:3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注这个新风口

(2020-06-08 09:20:25)
标签:

抄底

分类: 股市波段老阳

截止上周五收盘,沪深300指数收4001.25点,上涨0.48%,中证1000指数收6015.33点,上涨0.14%,上证50指数收2896.35点,上涨0.45%。北向资金净流入超50亿,沪股通净流入37.1亿,深股通净流入19.9亿

截止2020年06月05日收盘纳入统计的29个行业,总净流入量68.52亿,其中流入749.49亿,流出680.97亿,净流入量最大行业为银行和金融服务,净流出量最大的行业为农林牧渔类行业;主力净流入70.25亿,主力净流入最大的行业为银行和金融服务,净流出最大的为农林牧渔类行业。

大盘分析:上周五年线企稳回升,但是没有放量,意味着短线还有反复震荡,今天留意证券是否护盘,同时网红经济上周持续发酵,周末消息偏空,今天要注意板块分化风险,龙头小商品城,看换手后机会,地摊经济并不能全部否定,目前来看,一线城市不让,并非二三线城市不行,所以作为货源的龙头小商品城后期有可能独立走牛

新风口:
云服务概念:是基于互联网的相关服务的增加、使用和交互模式,通常涉及通过互联网来提供动态易扩展且经常是虚拟化的资源。云是网络、互联网的一种比喻说法。过去在图中往往用云来表示电信网,后来也用来表示互联网和底层基础设施的抽象。云服务指通过网络以按需、易扩展的方式获得所需服务。这种服务可以是IT和软件、互联网相关,也可是其他服务。它意味着计算能力也可作为一种商品通过互联网进行流通。

阿里云6年营收增涨31倍:调研机构Canalys数据显示,阿里云凭借46%市场份额位居公有云市场第一份额,腾讯云排第二,17%的份额,两者份额累计高达63%。阿里云最新财年营收规模突破400亿元大关,6年间营收增涨31倍,已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云计算服务商,位列全球第三。就在几天前,阿里云宣布与中华保险集团达成在全新保险核心系统建设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协议,此次合作金额达7亿元,成为国内金融云领域迄今为止的第一大单。近几年,云服务始终被业界认为是“IT产业最具确定性的发展方向”,确定的赛道吸引了大量资本参与。阿里云4月宣布未来3年将投2000亿用于云计算重大核心技术研发攻坚和面向未来的数据中心建设。

相关概念个股:

天源迪科300047;继首批入围阿里云总集类技术交付框架供应商和业务中台类技术交付框架供应商后,公司去年底再次入围阿里云数据中台类技术交付框架供应商。

城地股份603887:全资子公司香江科技是IDC行业全产业链的服务商,覆盖IDC相关设备和解决方案、IDC系统集成以及IDC运营管理和增值服务业务,是阿里巴巴和腾讯的供应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下周交易方向
后一篇:午后继续观望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