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拱形屋顶制作安装
拱形屋顶制作安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430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济宁某汽修厂使用红色太空瓦拱形屋面图集

(2022-06-06 19:21:38)
标签:

拱形屋顶图纸

拱形屋面

太空瓦

分类: 拱形屋顶

本份图纸为在原有的汽车维修站前面新建雨棚,新建的雨棚结构为太空瓦拱形屋面结构,面积为400平方米。

在这份图纸中,我们可以看到该栋拱形屋面的跨度为8米,长度为10米,需要施工的太空瓦屋面。

除了原本的净跨度为8米以外,还需要往两侧扩张两米,所以面积共为400平方米。

这一栋拱形屋面两侧的墙面需要使用75mm厚度的铝镁锰夹心保温板作为墙体,并且拱形屋面需要做山墙两侧的山墙为褐色太空瓦,型号为:小瓦型内外双层板夹50厚岩棉保温。

下面请看详细图片图片,可以看到我们新建的太空瓦拱形屋面的维修仓库在原有汽修厂的下方。

https://www.gongxingwuding.com/zb_users/upload/2022/06/202206061654514315810198.jpg

下面这张图片可以看到在太空瓦拱形屋面的左侧,我们还要使用余料做一个平面的太空瓦屋面,作为赠送品,这是根据业主需求的,在右边做一个小小的房间做为初五用途

https://www.gongxingwuding.com/zb_users/upload/2022/06/202206061654514315637086.jpg

下图是太空瓦拱形屋面的侧视图,可以看到我们的屋面使用的是褐色的拱形屋面。

在实际我们的施工过程中,我们将这个褐色的拱形屋面换成了红色的拱形屋面。因为这一栋屋面的面积比较小,所以使用了红色的彩涂板,不需要定制,直接正好有现货,就这样用用了。

https://www.gongxingwuding.com/zb_users/upload/2022/06/202206061654514316117288.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