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橘子娱乐
橘子娱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067,605
  • 关注人气:22,9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圆圆将缺席贾静雯婚礼吴尊爸爸也太年轻了吧

(2018-11-24 07:39:05)
标签:

杂谈

据台媒报道,贾静雯和修杰楷将于11月25日在巴厘岛补办婚礼,之前邀请了高圆圆和赵又廷夫妇出席婚礼。但今天高圆圆临时发现护照过期,无法成行,只有赵又廷独自去送祝福。这次赵敏和周芷若不能在婚礼上合体了耶...

昨晚,乐华娱乐就孟美岐粉丝到乐华办公场所进行拉横幅游行、播放音频等行为发表声明,称粉丝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公司的办公秩序以及社会治安,乐华表示将第一时间采取法律手段处理。同时乐华还澄清公司并未接收滋事者任何物品,“公司收取感恩节礼物”等为谣言。

昨天是海莉·鲍德温的生日,老公贾斯汀·比伯为妻子精心准备了生日派对,他不仅亲手捧上点着蜡烛的“心形”蛋糕,还为海莉唱生日歌。在海莉许愿吹灭蜡烛后,比伯将蛋糕抹到了海莉脸上,二人深情拥吻。这碗狗粮也太甜了!

11月23日中午,Dolce&Gabbana就设计师Stefano Gabbana涉嫌辱华言论在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声明视频,之后又接连在instagram、youtube、facebook等社交平台发布道歉声明,在twitter发布后秒删又重发。

第39届青龙电影奖昨晚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办颁奖礼,最佳影片花落《1987》,《工作》《暗数杀人》等均获奖项肯定。金允石、韩智敏分获最佳男女演员,金柱赫、金香奇获最佳男女配角,《与神同行:罪与罚》获票房奖,朱智勋、陈瑞妍、金香奇、金英光获人气奖。

孟庭苇本人回应前夫张志鹏的爆料,称其爆料为“编造的故事”,并表示自己曾在张暖雅发第一篇文章时就传讯息给张志鹏请他停手,原因是不想让“今日的伤害与阴影”陪着儿子一辈子。对于“人设是外表清纯骨子浪荡的坏女人”的说法,孟庭苇表示:“你可以继续编剧,但我不再浪费时间奉陪。”

过了几个小时后,张志鹏又发微博回应...

吴尊爸爸是吃了防腐剂吗?怎么能这么年轻…不对,应该是他们一家都吃了。

39岁的吴尊看起来就像20多岁的,吴爸爸72岁看起来也就像4、50岁的。

对,下图这位男士72岁了。

除了震惊,别的都说不出来...

邓超上台抱萧敬腾 ,被保安当成粉丝差点给拉下去,萧敬腾赶紧摆手:是邓超是邓超。哈哈哈哈超哥也太猛了吧~

吴宣仪在《哥哥别闹啦》节目中,面对嘉宾在游戏中提出“时长”技能卡的吸引,吴宣仪对时长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其实我的人生宗旨,就是时长不重要,只有在那一秒能抓住别人的,那才是最重要的一秒。”看的很透彻的小姐姐呀!

11月23日,辽宁建昌迎  来入冬来的第一场雪。一天前,一场悲剧打破了这个小城的平静——只因夫妻矛盾和个人性格,一男子驾驶奥迪轿车冲撞人群。据官方通报,截至目前已造成5名未成年人死亡、19人受伤,其中重伤3人。23日晚,当地市民自发摆起3600支蜡烛,悼念逝者。孩子们一路走好...

【每日一猜】

今天的话题是,你知道这些化妆品暗语吗?

好吧,橘子君可能是个假女孩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