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i袁园
Ai袁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19,839
  • 关注人气:4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谢娜回应2万条差评,网友:活泼不等于可以没有分寸

(2020-12-17 16:21:27)
标签:

娱乐

谢娜,是我们大部分人都知道的娱乐圈名人,就算不追八卦、不看综艺的人,对于她的名字应该也不陌生。


但近年来,谢娜的专业能力屡屡被质疑,有一年跨年晚会happy new year说成了 happy birthday,这样的直播事故屡见不鲜。然而被质疑专业后的谢娜,不仅原地踏步,还抖机灵地秀出了自己写的新书,卖49块钱。

除此之外,谢娜一直以“太阳女神”自居,可在节目里做出的事情却并不符合人设。
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谢娜在《我是卧底》的环节中扮演卧底。在众人指认阶段,只有邓论一个人坚持指认谢娜是卧底。被指认后的谢娜大刺刺地对着镜头给邓论翻了个白眼。

身为一个主持人没有做好表情管理,就算玩游戏输了也不应该做出黑脸的动作。情绪摆在脸上实在不是一个资深的业内主持人该有的水准。
这样的播出事故说好听点是谢娜胜负欲强,说不好听点就是谢娜没有一个身为主持人的自觉。
而在另一档节目中,谢娜就曾回应过玩游戏太较真的问题。她表示综艺节目里的游戏追求的是综艺效果,拿综艺里的游戏片段来鉴人是很不靠谱的。





只不过这样一番回应并没有得到大部分网友的赞同,而是直击要害:“活泼不等于可以没有分寸,开玩笑活跃气氛也是要大家都觉得是玩笑才算玩笑。”
也是在今年的某次节目中,谢娜让穿着短裙的蒋梦婕跪在舞台上被指没有同理心。

不要说主持人了,就连蒋梦婕旁边的男艺人都知道这样跪在台上非常容易走光,在蒋梦婕站起来的时候用衣服帮她挡了一下,而谢娜却无知无觉。
这难道也是做节目太投入了嘛?

身为知名度这么高的女明星,希望谢娜能珍惜现在的路人缘,也像她给自己立的“太阳女神”人设一样,温暖别人而不是用别人来暖自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