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上钧看市
马上钧看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3,655
  • 关注人气:5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韧性不错,成长风格随时启动!

(2021-09-23 08:02:28)
标签:

财富

科技

上钧

铁律

潜伏

市场韧性不错,成长风格随时启动!更多精彩分享请关注马钧哥看市实盘直播实时更新!

 

节后回来首个交易日,整体的行情还是出现了低开以后的震荡走高,当然在小长假期间,外围市场的这种动荡的局面对于我们的开盘肯定是造成一定的影响低开是意料之内的,然后低开的幅度差不多1%出头一点。这对于整体节假日里期间以A50期货指数整个跌幅达到了2.5%来测算的话,毫无疑问这低开,其实是有一定的超预期,这种超预期,也就代表说整体市场是具备一定的韧性。

 

当然我们也分析过整个外围,尤其是港股,一边出现了下跌调整,主要是在于地产和银行,而对于我们A股这一边,地产和银行相对都是在相对低位。因此对于我们这边的影响,实际上在这种低开之后,就把短期的风险给释放的是比较充分的。当然这低开同时,也伴随着市场机制的冰点是再次的产生,这就对于波段调整的低点的有效性将会得到大大的提高,因此低开高走也就顺理成章。

 

接下去对于整体指数而言,我们预计在国庆节之前打着波段调整的低点,可以说有效性是得到了确认,而在国庆之前我们认为整体的市场股指这边也将会平稳来进行。在今天虽然说资源板块也有一定反弹,但是我们依旧认为资源股的主升浪的行情已经是结束。

 

接下来对于部分的成长板块,可以说越来越会获得资金的关注,就拿这表现来讲表现最强的无疑就是绿色电力以及包括风能板块,这些板块都代表的是成长的属性。因此来看虽然创业板表现可以说比较的平淡,但是预计创业板在3100这里已经得到支撑确认之后,国庆节之前的目标就是重新回到20天均线,然而等到20天均线站完以后,预计在国庆之后震荡整理结束。

 

应该说配合着创业板指数的走再度的走强,成长板块将会合指数形成一定的共振,届时应该说这种结构性的行情机会将会越来越强劲,希望大家能够在目前这种蛰伏期,就做好积极的低吸准备。

 

钧哥的服务宗旨是:成人达己,达人成己!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青蛙思想保守,不思进取,坐井观天,是负能量;而癞蛤蟆思想前卫,想吃天鹅肉有远大目标,是正能量。最后青蛙上了饭桌,成了一道菜叫爆炒田鸡,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聚财金蟾!愿所有的伙伴都能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如果你现在还没有方向亦或是不知该如何把握个股,那你要想要实现财富梦想跟着钧哥走将会是一条不错的捷径!你一旦搭上钧哥财富号列车,只要你中途不下车,车头到站,车尾必将到站,将载你实现财富梦想!

 

好了,就先聊到这,如果喜欢或对你有所益处点赞转发、添加关注后即可与钧哥及时亲密交谈啦!感谢大伙一直来家的信任和支持啦!你们的一赞一转都将是马钧哥看市努力的动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