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者寻龙
王者寻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17,556
  • 关注人气:3,0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者解盘:风险警报解除?更强反弹需要什么

(2021-11-29 16:45:40)
标签:

财经

股票

策略以盘中热点和强势股为标的,适合喜欢强势股的投资者学习,欢迎投资者进入直播间咨询。

王者寻龙新浪直播间地址(记得收藏):https://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5123677729

一、盘后数据!1、周一指数抗住欧美股市大跌,整体出现低开高走,创指领涨;2、个股近2900家下跌(除新股外封板70家);3、板块上除抗“疫”概念股走强外,新能源的锂电+储能等领涨,而旅游+机场航运等领跌;4、两市量能近1.2万亿,北向资金净流入32亿。

二、盘后数据!周一两市合计20cm个股8家,其中拓新药业封板新高!主板高标股方面,稀土永磁的英洛华5连板,并购重组概念的新力金融4连板,医药的奥锐特+亚宝药业3连板;环保的中锐股份+锂电的丰元股份+数字货币的海联金汇+多元金融的海德股份2连板。

三、市场研判!1、早盘沪指低开至年线附近后随即反弹,走势符合预期,说明当下指数难有系统性风险;2、虽沪指收低开高走中阳(假阳线),但11月中旬以来的反弹修复结构也暂告一段落,预计上半周反弹高度也有限!主因是目前政策真空期+存量市场导致权重难有较大作为,同时沪指后市仍不排除再次回踩确认年线附近支撑有效性过程。

四、市场研判!3、周一A股凸显韧性,但并不一定就此企稳,短期向上冲高有曲折性!但再次回踩年线则对市场后市出现更有力的修复行情,其实更有力。创指周一反包4阴,即将面临前高压力,震荡也会更频繁。简而言之,市场短中期仍将为震荡结构,以挖掘个股取代指数期待为主。

五、操作攻略!1、市场机会一方面体现在周末疫情展开,涨幅居前的疫苗生物和跌幅居前的旅游机场等!另外则是继续围绕新能源产业链展开,因此短线仍可关注继续留意这两大板块机会,但前提是不追高;2、仓位方面,严格遵循下跌加仓和上涨加仓原则,目前保持半仓左右较为合适。

六、操作攻略!总之,短期配置上仍建议以成长为主,兼顾低估值,另外近期新病毒的变异有望催生医药板块行情。具体到行业配置上,建议关注:“新能源(车)(智能电网、储能、风能、光伏等)、医药、电子、银行”等。主题投资关注:“双碳、军工、消费升级”等。王者解盘:风险警报解除?更强反弹需要什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