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航MH370家属平台
马航MH370家属平台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19,533
  • 关注人气:1,2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澳大利亚周三开始搜索英国水手称见到马来西亚航班MH370着火区域

(2014-06-06 09:49:28)
标签:

杂谈

澳大利亚周三开始搜索英国水手称见到马来西亚航班MH370着火区域。澳洲官方表示,这需要潜入更深水域去搜索飞机。

应马来西亚政府要求,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ATSB )负责本次搜索。该部门正在考虑英国游艇女水手在本周所说的可能区域。

“ATSB收到一名大众的举报来信,她称在MH370失踪的那天晚上在印度洋上空燃烧的飞机就是那架失踪的飞机。 ”ATSB的一名发言人对法新社表示。

“这些信息已经被转发给ATSB的MH370搜索策略工作小组进行审查。 ”

马航MH370航班当天从马来西亚吉隆坡起飞前往中国首都北京,但是中途这架飞机莫名其妙的调转方向,并被认为在南印度洋坠毁。

这架飞机上载有239人,失踪后各国对该航班进行广泛搜索,至今一无所获。甚至在水下已经进行了密集的搜索,深度达4500米。

ATSB的周三发布的招标要求该公司能够潜入水下深达6000米(19,8000英尺)。

该机构称中标者将作为主要承包商在8月份开始下一阶段的搜索,该承包商将提供专业技术,设备以及能够搜索波音777飞机的船只。

本次澳大利亚当局开始搜素的区域为英国水手katherine Tee所提供的飞机可能坠毁地点,因为在3月份她曾看到印度洋上空有一架发光着火的飞机。

今年41岁的katherine对澳洲当局表示,她当时看到“机尾处有浓烟冒出来”,当时他正在前往泰国普吉岛的航行线上。

“另外还有两架飞机比它更高,但是是相反方向飞行”

她表示:“我当时认为我都看见飞机着火了,那么其他的飞机也会看到,而且会报告的。”

她称,最重要的是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 “我简直不敢相信我自己。 ”

不过根据GPS数据,证实她当时正好就是在那个时间,那个地点看到了那架失踪的飞机。

跟踪MH370的军用雷达显示最后位置大约在普吉岛西部,此前搜索的区域多集中在该区域以南地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