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广美机电制冷有限公司
广美机电制冷有限公司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592
  • 关注人气: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螺杆式冷水机压缩机如何加油?

(2015-10-29 10:43:32)
标签:

螺杆式冷水机

曲轴箱

螺杆

冷冻机

软管

首先螺杆式冷水机加油顺序:1.要拧紧丝堵。

2.没有油三通周的小型氛里昂制冷压缩机,可从吸气三通阀的旁通孔加油。

3.准备好加奴软管和冷冻油,将压缩机的吸气闷开足,拧下旁通塞换上加油接头。

4.软管一端拧在加油接头上.用手指堵住软管的另一端

5.关闭吸气阀后启动压缩机,将曲轴箱抽空。当曲轴箱呈真空状态时停机,并立即关闭排气阀。

6.将用手指堵住的管头浸人油中后放手,接曲轴箱内的真空将油吸人曲轴箱。

7.若曲轴箱油面没有达到要求,且真空度不够而无力吸油时,可重复以上操作,继续加油直到达到要求。拆下软管和接头.拧紧吸气阀旁通螺塞.拆下排气三通阀上的旁通螺塞,

http://www.gmzl8.com/UploadFiles_guangmei/images/2015102938300600.jpg

螺杆冷冻机其超强的制冷能力为宾馆、酒楼、超市等商业场所的食品保鲜,大型冷库肉类、海鲜急冻、冷藏,制冰领域,食品加工冷冻/冷藏,制药,化工,等各种低温环境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其主要产品说明是:

1、风冷冷水机不需要配备冷却水泵、冷却塔等辅助设备,可大量节省材料及工程安装费用,甚至不需要设置机房。

2、螺杆冷冻机可广泛用于宾馆、酒楼、商场、学校、医院、办公室等各类工业与民用建筑环境空调系统。

3、螺杆冷冻机不需要配备冷却水泵、冷却塔等辅助设备,可大量节省材料及工程安装费用,甚至不需要设置机房。

4、螺杆冷冻机在装配性能上除具备水冷式螺杆机组系列的一般特征外,其最大的优点是不需要水冷却系统,只要是通风良好的地方便可以使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