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宇扬潇湘夜雨
宇扬潇湘夜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9,929
  • 关注人气: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八位耄耋评剧老艺术家名单确定获得“终身成就奖”

(2011-08-23 23:39:22)
标签:

张玮

宇扬评剧苑

十周年

花月仙

洪影

终身成就奖

戏曲表演学会

文化

分类: 梨园动态

    宇扬评剧苑讯:《评剧耄耋老艺术家终身成就奖颁奖庆典》即将在北京隆重举行。此项活动的主办单位为中国戏曲表演学会和宇扬评剧苑,协办单位为北京京剧昆曲振兴协会。经宇扬评剧苑提名、网络投票、主办单位专家组评审,最终确定了十八位老艺术家获此殊荣。

十八位耄耋评剧老艺术家名单确定获得“终身成就奖”


    获奖名单依次为(按年龄排序):杨培、张其祥、李福安、筱俊亭、花月仙、张玮、莲小君、王景山、花砚茹、王景明、新艳琴、李梓森、王其珩、洪影、喜彩君、筱紫玉、郑伯文、陈桂秋。


    这些老艺术家们为评剧事业呕心沥血辛勤耕耘数十载,退休后依然活跃在戏曲舞台上,为评剧艺术的传承和发展持之不渝的默默工作与奉献着,谱写出一部部辉煌的评剧篇章,留下一批批久演不衰的经典剧目。


    在当今评剧艺术正处低谷不景气时期,宇扬评剧苑网站联合中国戏曲表演学会、北京京昆振兴艺术协会三家单位共同举办为十八位评剧耄耋老艺术家隆重颁发“终身成就奖”,这一盛举在评剧百年历史中可谓是史无前例的盛举。


    为老艺术家们颁发“终身成就奖”,目的是为了让老艺术家们能够感受到评剧后辈们对他们的尊重和热爱,能够让老艺术家们感受到评剧后辈们一直在为评剧而努力,能够让老艺术家们对评剧后辈放心,更能为老艺术家们对评剧艺术的继承发展起到推动作用。我们为硕果仅存的老艺术家们颁发“终身成就奖”,是让世世代代的评剧人永远铭记老艺术家们的丰功伟绩,铭记老艺术家们的教诲,让评剧艺术不断发扬光大。

    9月3日即将来临,届时获奖的十八位评剧耄耋老艺术家将聚会北京,此次特意安排在剧场为他们颁奖,就是想让老艺术家们再次登上久违了的舞台,接受喜爱他们的观众们给予他们的那份挚爱的掌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