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海外英语杂志
海外英语杂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352
  • 关注人气:1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校园

海恋 (选段)

谢冰莹 著

张培基 译

……

我对于海,好像着了魔似的一天比一天迷恋起来,我爱它,甚至一天也不能离开它。有时清早起来便奔向海滨,迎接血红的太阳由海边升起;有时特地在阳光将要落山的时候,去领略海滩的黄昏滋味。我更爱看矗立在海中央的灯塔,我佩服那守灯塔的人,他每天机械地守住自己的岗位,给予往来的航行者一种光明的指示;假若没有他,这海面将被黑暗所包围,来往的船只,随时都有触着暗礁的危险。

 

I Love the Sea

I’ve become more and more crazy about the sea. I never let a day pass without seeing it with my own eyes. Sometimes, as soon as I get up, I’ll hasten to the seashore to greet the blood-red sun rising from the distant edge of the sea. Sometimes, I’ll go to the beach at sunset for the special purpose of enjoying the twilight scene. I’m even more fascinated by the lighthouse standing in the middle of the sea. My hat off to the lighthouse keeper for drudging at the tedious task of

(2010-07-15 09:18)
标签:

杂谈

美育可以激发和强化创造冲动,培养想象力和洞察力,而诸类能力有助提高英语学习者的美读技能和语言感悟力。下面我们从视觉感观方面一起来感受英语的形态美。

一、对称美:对称是将两种相斥相异或相关的事物加以并列对称地建构而产生的视象。英语的对称美表现在句式的搭配上,它所显示出的平衡,不论是在视觉上,还是在语感上,都给人以和谐、统一之美。多数英语谚语即有明显的对称特征,语流顺畅,朗朗上口,借以促进记忆,强化警醒和训戒的育人功能。

1.Easy come,easy go.来得容易去得快。    

2.No pains,no gains.不劳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