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帥虎貓
帥虎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3,191
  • 关注人气:6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博客首页

推荐博文

邮文

建设美丽中国

邮票

   今天中午,在浏览博客时突然收到一条消息:您的博文【欣赏】邮票上的“建设美丽中国”被推荐到博客首页,并且您博客页面设置中会拥有一个“推荐博文”模块,可将此放在个人首页,展示被推荐过的博文。
标签:

甘肃省定西市漳县

殪虎桥

邮政日戳

歹也虎桥

“虎”日戳

分类: 虎的家園
   在本博的上一篇博文《一枚戳面文字错误的“虎”日戳》中,谈到甘肃省定西市漳县“殪虎桥”邮政日戳被刻成了“歹也 虎桥”。
   好友范军看到后,在求戳时也为我专门寄了一枚字面名称改正过的戳片,在此,表示万分的感谢   

标签:

甘肃漳县

殪虎桥

邮政所

邮编:748302

邮政日戳

分类: 虎的家園
    近日,在整理收藏的“虎”字邮戳时发现了一枚比较奇怪的日戳,因为这个戳面上的文字即不认识、也打不出来   ,于是,就上网查到了以下资料:

标签:

中国邮政

2019世界邮展

集邮会员日

《千里邮缘》

特供卡书

分类: 郵事活動
 @中国邮政 官方微博在中国(武汉)2019世界邮展期间,举办了一场《直播2019集邮会员日》活动,本博积极参与互动,非常荣幸获得《千里邮缘》特供卡书1。在此,向 @中国邮政 表示衷心地感谢   
标签:

重庆北碚

嘉陵江观音峡段

五桥叠翠

邮资片

风景日戳

分类: 封片戳票
   在重庆市北碚区的嘉陵江观音峡段,在间隔不到一千米的江面上,朝阳桥、老朝阳桥、遂渝铁路桥、襄渝铁路桥和兰渝铁路桥等5座大桥横跨嘉陵江,形成了“五桥叠翠”的美丽景观。
(▲ 注:本图引自网络)


标签:

白俄罗斯

伊万·希什金

《沼泽地鹤》

邮票极限片

风景画家

杂谈

分类: 鶴類世界
   201852日,白俄罗斯邮政部门发行了一套4枚的《白俄罗斯博物馆馆藏—经典绘画艺术 》邮票。其中一枚邮票上展示的是灰鹤。

标签:

辽宁号

航空母舰

人民海军

成立70周年

封片戳

分类: 郵話郵趣

        “辽宁号”航空母舰,是中国海军配备的第一艘可搭载固定翼飞机的常规动力航空母舰。辽宁号原为苏联海军的库兹涅佐夫元帅级航空母舰的第二艘瓦良格号航空母舰。1985124

标签:

香港政府

飞行服务队

超级美洲豹

直升机

扑灭山火

分类: 绿色天地

  香港政府飞行服务队(简称飞行服务队;英语:Government Flying Service,简称GFS),于199341日成立,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辖下的一支纪律部队。其前身为皇家香港辅助空军,隶属于保安局。现有225名公务员,主要的职责是执行搜索及拯救行动,另外也会拍摄照片供制作地图、测量填海工程,以及支持位处偏远山区和离岛的各项政府服务,以专业知识
标签:

生日祝福

生肖虎

白羊座

分类: 遊郵友忆
    326日,是本博的生日,前段时间一直在忙,要不是这天早上收到几个朋友发来的祝福,竟然都忘记了。邮人的生日怎么能离开“邮”呢,于是,中午时分在几个邮友的圈子里发了一条信息:“今天是我的生日,方便时大家给寄个戳片,谢谢!”,没想到消息发出后却引起不小的反
标签:

《中国植树节》邮票

纪念戳

银杏

植树节节徽

杂谈

分类: 绿色天地
    312中国邮政发行一套一枚的《中国植树节》邮票,一些师友为本博寄来了盖有当地精美纪念戳的封片,在此,向洪景忠、胡明、李长鸿、张文华、湛宣农、虞伟杰和周振国等老师(以寄出地拼音字头为序)表示衷心地感谢 
   现展示如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