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陨石中国
陨石中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1,611
  • 关注人气:4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陨石谷

meteoritechina

陨石中国

克里普岩

  一块石头是不是克里普岩,需要钾(K)、稀土(REE)和磷(P)含量数据的支撑,没有数据就没有依据。

http://meteoritechina.com/img_%E9%99%A8%E7%9F%B3%E8%B0%B7meteoritechina.com/58blog-1.jpg

  2010年对上述具有陨石外部轮廓的石头进行了分析,得出了系列与陨石和火成岩都不相符的、彼此充满矛盾的数据。11年后突然发现这一系列矛盾数据,与月球克里普岩惊人地相吻合。点击如下链接,查看前期数据。

 第58样前期分析结果 (电脑浏览)

&n

(2019-01-23 15:21)
标签:

meteoritechina

陨石谷

陨石鉴定

陨石中国

    内容删掉了。我发现有些星友被本帖内容误导,把一眼就不是陨石的石头拿去做电子探针,想极力证明石头是陨石。

    找专业机构、专业人士鉴定吧。别自己做分析通过对数据来确定是不是陨石,绝大多数石头看一眼就知道不是陨石,做分析只是验证而已。

标签:

陨石谷

陨石中国

陨石鉴定

伊丁石

    什么是“伊丁石”?伊丁石到底长什么样?看一下百度搜索“伊丁石”的结果:

http://yunshigu.com/img_%E9%99%A8%E7%9F%B3%E8%B0%B7meteoritechina.com/yd8.png

 

    百度解释:伊丁石(Iddingsite)是橄榄石的一种次生变化产物,是由粘土矿物、铁的氧化物及其氢氧化物组成的混合物。伊丁石在深成岩中是不存在的,但却可在陨石中产出。

    以下各图中紫红色的斑点就是伊丁石,来自 陨石谷的第20样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