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幻影飞狐
幻影飞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9,310
  • 关注人气: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it

分类: 收藏夹

VBS中,IsNumeric()函数的实际作用是判断参数表达式是否是数值,而这个所谓的“数值”不仅仅包含普通的数字,还包括(但可能不限于)如下情况:  

科学计数法表达式,如“2e7”和“2d7”;  

十六进制数,如“&H0A”;  

八进制数,如“&6”;  

当前区域下设置的货币金额表达式,如“¥12.44”;  

加圆括号的数字,如“(34)”;  

显式指定正负的数字,如“+2.1”和“-2.1”;  

含有逗号的数字字符串,如“12,25”。

 

不仅仅是VBS,JScript/JavaScript的isNaN()也存在类似问题,T-SQL中的IsNumeric()同样如此!

 

大家可以自行研究。所以,如果你已经开始对自己以前的写过的程序有些不放心了,那么以后还是自己实现一个函数来验证表达式是否是数字比较稳妥。

select isnumeric('3D55')

select isnumeric('3055')

select isnumeric('abce')

1

1

0

 

 

ISNUMERIC函数的作用是确定表达式是否为一个有效的数字类型。
语法:
ISNUMERIC ( expression_r_r )

标签:

it

分类: dot net

其实只要用到Socket联接,基本上就得使用Thread,是交叉使用的。
C#封装的Socket用法基本上不算很复杂,只是不知道托管之后的Socket有没有其他性能或者安全上的问题。
在C#里面能找到的最底层的操作也就是socket了,概念不做解释。
程序模型如下:
WinForm程序 : 启动端口侦听;监视Socket联接情况;定期关闭不活动的联接;
Listener:处理Socket的Accept函数,侦听新链接,建立新Thread来处理这些联接(Connection)。
Connection:处理具体的每一个联接的会话。

1:WinForm如何启动一个新的线程来启动Listener:
     //start the server
      private void btn_startServer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this.btn_startServer.Enabled = false;
          Thread _createServer = new Thread(new ThreadStart(WaitForConnect));
          _createServer.Start();
      }
    &

分类: 音响室

 
Kramer vs. Kramer
 
导  演:罗伯特·本顿RobertBenton
主  演:达斯丁·霍夫曼DustinHoffman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Streep简·亚历山大JaneAlexander乔贝兹·威廉姆斯JoBethWilliams霍华德·达夫HowardDuffSeanAlbertsonIrisAlbantiRichardBarris


剧情简介:
  本片由导演罗伯特·本顿亲自改编艾弗里·科尔曼的同名小说而成,是一部反映单亲家庭问题的杰作。曾获得第五十二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五项金像奖。描述泰迪和琼安这对夫妇,他们育有一子比利。泰迪是一个事业心强的人常因工作放弃与妻儿的团聚,琼安终于提出与他离婚,儿子留给他抚养。泰迪对父兼母职一事手忙脚乱,后来不得不放弃工作,选择家庭,与儿子相依为命的亲情确实感人。本片反映出当时七十年代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