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dj90
dj90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7,709
  • 关注人气: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休闲

农家乐

昆明金殿

昆明知青

    听朋友 们介绍,昆明段玉休闲山庄位于昆明金殿风景区的后山,离昆明10多公里远,那里有成片的天然山林,而且空气质量好,夏天是昆明人的避暑胜地。平常也有很多游客到那去里休闲度假,朋友说到
标签:

休闲

金殿后山

农家乐

   昨天是周日,我们几个好朋友相约到昆明近郊金殿后山有农家乐去聚一聚,因为那里的山上风景很美,空气很清新,农家乐的饭菜很有特点,特别是双龙乡东大村农家乐的花椒鸡做得最好吃,每年我们都要到东大村的红发农家乐去品尝花椒鸡,朋友们听了我的介绍都一致说就去东大村农家乐玩一天。

   因到东大村必须经过金殿,所以大家约好上午10:30在金殿的公交车站集合,一同前往金殿后山农家乐。朋友聚会都还比较遵守时间,到约定的时间我们两辆车9个人都前后到达了金殿公交车站,两辆车经过半小时的行程就到达了东大村,只见公路上小骄车一辆接一辆的都朝着金殿后山驶去,一路上农家乐的院子里也都停了不少的车子,朋友们都说这是国庆大假过后,昆明人的又一个新景观。

    周日的昆明天气也格外晴朗,加上山里的空气十分清新,所以大家心情也特别好,我们品尝了花椒鸡后就顺着农家的山路往山上爬,一路观赏着农村的变化,一路呼吸着山里的空气,一路上谈天说地不时还讲讲笑话,每个人都很开心 ,我觉得在

标签:

昆明

猫猫菁

西山森林公园

华亭寺

农家乐

聚会

   今年的国庆节虽说没有外出远游,但是和好朋友们一起到城郊的公园和农家乐游也一样的很有收获。

节前,原来一块在社区居委会工作过的好朋友们就打来电话,相邀106日到昆明西山森林公园后面的猫猫菁村农家乐去聚会,朋友们说有一段时间我们都没有聚在一起快乐快乐了,彼此之间很想念,所以决定利用国庆节的假期到西山森林公园去进行一次爬山活动,顺便还可以锻练锻练身体,这样的活动创意很好,又有利于身心健康,我当然要积极参加了,大家约好了6号上午9:30分准时在通往西山的公交车终点站集合。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