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松
李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5,413
  • 关注人气:1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潮人

mcc

麦当劳

街拍

鸡翅

娱乐

分类: 生活感想
上周四去了前门店,看M的鸡翅专卖店,但最有意思的是,终于有机会和MCC的朋友们一起玩!

来图!
有型潮男!

帅气潮人,皇甫!

(2010-03-17 19:21)
标签:

司马台

长城

唐老鸭

旅游

分类: 生活感想

哈哈,上次去长城还是在1994年的10月,当时去的是八达岭(不是真的八达岭,是八达岭“水关”)

上周六(3月13日),我去了司马台,还穿了个很应景的“唐老鸭+中国龙”T恤。

……好久没写博客了,来写一下!



标签:

google

谷歌

北京

办公室

office

公司

it

分类: 公关

和好朋友马驰已经约了好久了,昨晚终于去了位于五道口清华科技园的 Google 北京办公室!!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772/4133120238_cf70e2a755.jpg

进入办公楼,楼下的积木装置就很好玩!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790/4132357443_6359f538bc.jpg

这是楼下的意见箱,员工可以提意见!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598/4132357473_081fd75e76.jpg

进门的时候,打了一个访客条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566/4132357549_a78b6bd9fa.jpg

他们有非常牛X的健身中心(忘记拍照了)

这个免费饮料柜资源非常丰富,有平时的可乐、王老吉、各种茶饮料,还有都乐Dole果汁!

我跟马驰说,如果

标签:

三里屯

village

北京

杂谈

分类: 生活感想
为了看《2012》我来到了三里屯Village,买了10:50的票,因为之前的已经售完了,好火!

终于来到苹果店,嘿嘿,结果发现这里的施工竟然还是有质量问题,来看看,这不,看来他们漏水了,哈哈。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608/4100717594_d9a73f3932.jpg

-------------------------------------------------------------

-------------------------------------------------------------
 
-------------------------------------------------------------
 
-------------------------------------------------------------

贴上来上周五半夜的照片,我其实是半夜1:30特意来Village上厕所(因为好像只有这里的厕所24小时)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48
标签:

smart

北京

积雪

下雪

fortwo

smartfortwo

精灵

汽车

分类: 生活感想

每次开smart,都让我觉得生活充满乐趣!

这不,为了提前给记者备车,我昨天又开了一辆,而且是个超酷的黑色敞篷!

 

但是昨天在工体北路,我遇到了一辆红的!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644/4090840031_ddef99cf48.jpg

没错,这和我开的(新款)不同,但注意,这【不是小贵族】,这是真正original的上一代 smart fortwo 硬顶车!我第一次在北京遇到!是个天津的车牌,还是黑牌车。

 

我还特意拍了一个【新旧smart相遇】的图片!!
 
说说今天的奇遇!我之前不知道夜里下雪了,结果早晨一出门,北国景象映入眼帘!
 
瞧瞧smart上面的积雪,
标签:

上海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

上海

上海迪士尼

获批

财经

分类: 迪士尼

这是无数人的梦想,作为迪士尼迷,我听到这个消息,跳起来,打开电脑……!!

 

下面就是迪士尼公司发布的新闻稿,大家一起欢呼!!!耶!!!!!!!


华特迪士尼公司就上海主题乐园项目实现又一重要里程碑


加州伯班克 – 2009年11月3日 -- 华特迪士尼公司今天宣布在上海浦东新区建造一个迪士尼主题乐园的项目申请报告已获中国中央政府有关部门的批准。

 

“中国是全球最具活力、最激动人心和最重要的国家之一, 这一批准标志着华特迪士尼公司在中国大陆取得的一个具有非常意义的里程碑,”华特迪士尼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Robert A. Iger)说。

项目申请报告的批准将使迪士尼和其上海的合作伙伴能够朝着一个建设和运营乐园的最终协议迈进,并启动初期开发工作。最终协议完成之际,项目的初始阶段将包括一个具有为上海地区量身打造的神奇王国式主题乐园和与全球迪士尼旅游目的地度假区一致的其它设施。

 

关于华特迪士尼公司在中国

华特迪士尼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名称:DIS)及其子公司和联营公司, 是

标签:

苹果

apple

纽约

nyc

美国

disney

迪士尼

旅游

分类: 生活感想

回想起上个月在纽约玩,心里还是充满激动!

记得第一天到纽约,和朋友们去了中央公园之后,我就迫不及待坐地铁来了59街和第五大道的交汇,为的就是苹果旗舰店(当然,还有旁边的迪士尼世界专卖店)

上图来!!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646/3944740362_fabe135106.jpg

第一次看到这个场景,我就好奇,这个【店】怎么是空的,东西在哪里?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617/3943962763_1cfca87426.jpg

原来【店】在底下!!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447/3943963731_c538181bd2.jpg

 

标签:

自由女神

纽约

美国

nyc

分类: 生活感想

9月22日,我提前一个月定的自由女神漂流票终于派上用场!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489/3947163018_ccd9b3cabb.jpg

坐渡轮、进岛、参观博物馆,竟然只要12USD,这对于美国人太便宜了!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488/3946383423_c14e972f66.jpg

渡轮走到了女神的正前方

 

标签:

迪士尼乐园

迪斯尼乐园

单轨列车

科技

旅游

分类: 迪士尼

看看这张图片: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500/3929460472_787e8a0f24.jpg

这是在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的单轨列车,据我了解很多朋友来了迪士尼乐园都没有坐过这个,如果你去,千万不要错过,因为单轨列车可以带你最快的游览迪士尼乐园,不仅如此,你更可以感受迪士尼的科技和历史。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484/3929405570_3df776ba27.jpg

这就是迪士尼乐园单轨列车的标志,注意右下角的 Mark VII ,这已经是第七代了,早在1959年6月14日,迪士尼乐园单轨列车就已经开始运行,而且这是华特迪士尼亲自负责的项目(大家可能知道他特别喜欢火车、列车)。这么多年过去了,现在的单轨列车依然可以非常超前。

 

 

标签:

d23

expo

迪士尼

迪斯尼

csr

企业社会责任

环保

旅游

分类: 迪士尼

迪士尼 D23 Expo 前方报道:

 

迪士尼公司,又称米奇帝国(我暂且用这个中文吧),是个造梦、讲故事,而且非常注重内容创新创造、用最新科技把故事用最生动的方式体现出来、将最优秀的娱乐人们内心的内容带到全球每个角落!

 

世界上第一个有声动画、第一部彩色动画、第一部动画长片、第一个主题乐园、第一个过山车、第一部单轨列车……这些都是迪士尼的,你可能不知道其中的一些吧?

 

不仅如此,迪士尼公司一直非常环保,并注重社会责任!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469/3905759769_4e7bbf12d6.jpg

在所有的迪士尼主题乐园里,蟋蟀吉明尼 Jimney Cricket 随处可见,他是环保的象征,并会告诉你“请回收 RECYCLE PLEASE”。

&nb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