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姜上泉微博
姜上泉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4,242
  • 关注人气:1,7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最新动态…
标签:

成本管理

姜上泉老师联系方式

降本增效

增效降本培训

分类: 最新动态

2023年12月19日—20日,姜上泉导师莅临中国企业500强温氏集团佳润食品赋能《业绩突破—精益六最系统》,佳润食品100多位经管人员参加了辅导研习。

温氏集团是中国著名的现代农牧企业集团,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837.25亿元,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09位。

训战开始,姜上泉导师首先阐述了精益管理六最系统之“人才最优、团队最棒、现场最佳、质量最好、速度最快、成本最低”的实施内容。

精益的基石是人才育成,精益的目标是消除浪费,精益的灵魂是持续改善。

姜上泉导师指出,通过“KPI红线改善、SDA系统改善、SGA专业改善、SKB突破改善、Kaizen自主改善”等方法,促使全员参与精益改善,高效达成

标签:

姜上泉老师联系方式

姜上泉

增效降本培训

降本增效

成本管理

分类: 最新动态

2023年12月7日—12月9日,姜上泉导师在济南市主讲第222期《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3天2夜方案训战营。东阿阿胶、兖矿集团、圣泉集团、玫德集团、中东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的经管人员参加了3天2夜《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方案训战营。

3天2夜《利润空间—降本增效系统》方案训战营,姜上泉导师重点分享了降本增效系统之降本增效总体规划、营销创收增效、营业成本降低、期间费用降低、业财融合系统等内容,还分享了做好年度降本增效规划需要注意的事项。

临近年关,多数企业都在做年度经营规划和年度经营预算,如何结合年度规划做好年度增效与降本,实现2024年盈利能力的提升?

标签:

成本管理

降本增效

增效降本培训

分类: 最新动态

2023112728日,姜上泉导师走进宁德时代子公司邦普循环为其30多位经管人员进行降本增效赋能。

宁德时代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创新科技公司,2022年营业收入3286亿元,利润307亿元;邦普循环2022年营业收入过400亿元。

姜上泉导师分享了降本增效之变思维、定组织、看数据、立目标、做协同,并重点剖析了销售收入提升、营业成本降低的策略和方法。

降本增效实施过程中,如何做好技术和销售的协同、技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