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雪峰
胡雪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9,587
  • 关注人气:1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7-12-28 22:06)
标签:

杂谈

 真开心啊!到最后看易立扣篮得分,一高兴,站起来时把茶几都碰翻了。
   今天我们队,和对方拼体力的战术思想很有针对性,八一老队员多,最近他们伤病情况也比较严重,消耗战使他们变得被动。
   最后看雷恩两罚一中,紧张死了,然后莫科进了一个三分,我们只领先1分,真叫一个急啊。还好,我们坚持到了最后,很高兴,我们越来越能打硬仗了。
   这几天天去体院做超短波治疗,正在积极治疗,希望能够早点回到赛场!
(2007-12-23 21:14)
标签:

体育/竞技

     今天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毕竟,常规赛已经没几场比赛了,能不能拥有一个更靠前的排名,关系到季后赛碰谁、还有主场优势的问题。全队都打得不错,战术上很成功,对方用奈杰尔,教练组就让小唐拉出来,就想以前打科尔曼一样打,如果对方用另一个外援,就让小唐打篮下。         
     今天最精彩的就是雷恩那个超远进球,在自己篮下拿到篮板,然后直接把球扔进对面的篮筐。可惜时间已经到了,不然这球肯定是今年我们队最佳进球。
     这几天,忙着做治疗,周五那天又去医院抽了60毫升淤血,现在都把治疗仪般到房间里了。医生说千万要保守,所以最近投篮也不能练了,只能在力量房里练力量,大腿上裹了一层又一层,跟自己现在的心情一样,闷的慌。
     接下来打上海、八一、福建,三个客场都去不了了,医生说,最乐观也要等到打完福建后才能恢复上场比赛……
(2007-12-19 23:12)
标签:

体育/竞技

    今天第一节我们打得很不好,进攻打的有点急,防守也不够紧,但是接下来我们表现出了好的一面,进攻合理,防守积极,最后从落后变成大胜,应该说,我们可以从这场比赛中总结出好的东西,并且保持下去。
    今天小唐太棒了,在内线的脚步真灵活啊,有时候感觉他象个小前锋。</DIV>
    杨力今天表现也很不错,防守上做得不错,进攻也很合理,今天有次对方快攻,他居然能追过去给了一个大帽,真是太漂亮了。
    明天上午去做治疗,下午去练力量,先休息了!
(2007-12-17 20:53)
标签:

体育/竞技

   今天于医院了,先做B超,然后找到入针点,抽了40毫升的淤血,医生说,这样会恢复的快些.
   这几天没怎么根队练对抗,但个人力量训练增多了点,不然重回赛场就找不到状态了.
   今天是我们季后赛主场移师苏州的签约仪式,小唐和张成都去了,很遗憾,因为要去医院,所以没能参加,我们三个都是苏州人,能在自己的家乡打比赛,特别开心.
   但是也舍不得南京的球迷,这么多年一直在支持着我们,希望大家能够去苏州看我们比赛为我们加油!
(2007-12-16 20:55)
标签:

体育/竞技

   这是我们这个赛季第一次下午的比赛,在过去,我们好像不到适应下午的比赛,但是今天,我们还是赢了。
   今天雷恩重新找回了状态,在前面几场,他表现不是很好,甚至有人说,我们应该把他换走。
   我不这么认为,这场比赛之前,和一个记者朋友聊天时我就说了,雷恩的确身体状态不象他刚到我们队时了,但他的作用,不能小看。其实在他刚到我们队那一年,他有连着6、7场表现都不是太好——运动员吗,不可能一直保持高潮,总有低潮的时候,而这个赛季,他赛季开始后状态一直都不错,最近几场有点低迷,其实是符合运动规律的。这一场,他不是走出低迷了吗?
   另外,拉黑最近确实表现不错,他人不错,我们都很喜欢,从技术角度说,他的基本功也很扎实。但他的缺陷也很明显,打大前锋,他的对抗能力不够,打小前锋,他的脚步慢了点,假如我们不换外援的话,的确应该去发挥他的特长,但如果我们要换外援,我个人觉得,雷恩比他更应该留下来。
   不说这些了,其实无论是谁离开,我们都会舍不得,我们在一起训练,一起为赢球而努力,可竞技体育就是那样残酷。
标签:

体育/竞技

 

    腿还是疼的厉害,这几天队医李彦天天过来帮我做推拿治疗,每天两次,一次半小时,有点缓解,但上次被顶得有点重,希望自己能赶紧回到赛场上。
    今天我们队坚持到了最后,拿下了比赛,而且现在情况比过去有所好转——小唐和老大回来了,孟达也找回了状态,而拉黑的表现也渐入佳境。今天我们的进攻,成功率很高,大家手感都不错,杨力在1号位的表现也非常不错,攻守两端都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最后一节快捷书时,他的那次抢断很关键,另外,他封盖对方外援罗兵逊的那个帽也非常漂亮。
    比赛在西安交大体育馆打的,他们的主场氛围比较好,西安交大在CUBA中也是支很不错的球队吧,西安球迷给我的印象是很热情,最后我们离开时,还有不少学生球迷为我们加油。
    后天下午打吉林,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我们不能掉以轻心,他们刚换的大外援听说很厉害,而王博现在的表现也越来越全面。
   

 

(2007-12-12 22:57)
    虽然输了,但今天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
    来新疆之前,我们就说过,因为我们的伤病原因,对新疆是一场恶战,情况对我们来说很困难,但我们并不会因此放弃比赛。今天,我们兑现了诺言,我们今天无论是从临场指挥,还是从场上表现来看,都非常不错。
    因为上场打浙江队时大腿被顶了下,今天没能上场帮助球队,但愿下一场打陕西时能够好起来,上场比赛。
    今天可以说,我们输给了大巴,他太全能了,拿15分16个篮板还有10次助攻的三双表现,新疆队没有因为我们内线缺乏大唐而让大巴死打内线,相反,用大巴在外围组织,时不时的再到内线整一下,这让我们防守时很被动。
    明天下午4点半的飞机到西安,但愿西安别在大雾——我们来的时候,经停西安,因为大雾,我们折腾到晚上7点多才到新疆。
(2007-12-09 21:24)
标签:

体育/竞技

   报了一箭之仇。
   上次我们输给了对方,主要输在防守上面,对对方的外线控制的很不好。这场比赛 ,我们吸取教训,对对手外线的限制很不错,尤其是王楠和罗智两个点,今天的防守比较有压迫性,给对方很多压力,造成对方全场26次失误,这是我们有所改观的地方。
   易立越打越好了,今天他母亲也来看球的,所以他今天也是很兴奋,还来了个补扣!希望他越来越自信,表现越来越好!
   下场打新疆,他们排名在我们前面,必定是一场恶战,虽然因为伤病,老胡和小唐都不去新疆,但是我们不能就此放弃,还是还努力去争取这场比赛的胜利。
   今天下半时,大腿被顶了下,希望在周三的比赛前能够恢复。
 
   突然想起来,这个赛季,我们今天第一次主场没上100~
(2007-12-07 21:44)
标签:

体育/竞技

   罕见的六罚一掷,今天一口气罚了6个,从来没一下罚过这么多球,开个玩笑——真是罚球罚到手软啊。
   赢了球,心里比较高兴,虽然对手不是特别强的队伍,但最近球队一直处于困难期,希望这场球之后,我们在下一场也能打出这样精彩的比赛。
   从比赛情况来看,全队调整得还不错吧,从疲劳状态中走出来,不过我们还要再接再励。
   恭喜易立,拿到了我们主场第1000分,这也是和通过他自己的努力得到的,希望他再接再励,当然,敲诈他一下是难免拉,哈哈!
   老大因为腰伤,没能指挥比赛,希望他能早点摆脱病痛的折磨。
   今天自己打得还可以,上半场手风顺一些,下半场跟上半场比差了些。
   下一场打浙江万马,上一次在他们主场输给了他们,我们要作更充分的准备去面对他们!
(2007-12-05 21:49)
标签:

体育/竞技

    今天自己状态不大好。
    连续四个客场,这是第四个,身体感觉有点疲劳。全队也表现出疲态来了,从数据上就能看出来,一场球居然输给对方25个篮板球,郁闷啊。
    回去之后是两个主场,希望我们都能调整过来。
    今天的好消息是张成升级当爸爸了,恭喜他喜得千金,他自己也挺开心的,终于加入了我们的队伍,我们队里,老大是女儿,李SIR是女儿,王继华是女儿,我和张成,也都是女儿,大家开玩笑说,从中锋前锋到后卫,都可以组一支篮球队了。
    有点疲劳,今天早点休息,明天早晨还要赶飞机,希望回去之后能够调整好吧。也希望大家在我们困难的时候继续支持我们。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