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雅莉
黄雅莉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712,132
  • 关注人气:11,7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这是老满最靠谱的一次,中午就通知我,目的地是在北京顺义的“果园”~

    我们是要去摘水果吗?我喜欢。

 

   陈老师四点半放了我,我们趁天黑之前赶到了“果园”~

   才知道,这个果园~ 没水果!! “果园”是餐厅的名字!




 

   不过一点也没扫兴。这里就像一个秘密花园~ 难得来郊外呼吸新鲜空气 !!


 

   这张就是传说中的偷菜吗?——

    



 

   也算是弥补我向往已久的郊游吧!花草树木丛生~不仅招人,也招蚊子~  来占领它们的地盘,不得不贡献点新鲜的血液~ 

   喂完蚊子,也该喂饱自己的肚子咯!!





  看奶爸怎么对付这块肘子。。。哈哈·· 还有老满的眼神 ~

  


好啦!今天一切都很圆满了~ 

除了~这个端午节没吃着粽子! 没关系~ 明天补上!哇哈哈。。。

 我们要回家啦!本来想让这张照片显得温馨的样子~ 结果它看起来… 有点慎得慌~ 呵呵


  


阅读    收藏 
(2010-06-16 00:10)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哇~ 真是我和糕叔叔的节日,因为我俩是“糯米王”!哈哈~

那总得过得新鲜点吧~

商量好了,

今天满春当策划负责安排晚上的节目,

我当统筹,负责召集人马,

以李铭泽的能力~ 嗯,最多当个司机!哇哈哈~

希望过一个开心的端午节!!吼吼。。。

也祝大家节日快乐!

 

阅读    收藏 
(2010-06-15 02:01)

(世界上最容易得内伤的事,莫过于写好了文章,却突然死机!!!)重来……

 

有人嫌我看得书“太实际”~ 像我喜欢看《创意市集》系列,能发现各种达人原创的小玩意,包哇~T恤~小本子~漫画~公仔等等!虽然不名贵,却有新意而且给人带来好的心情!我总是想着,趁自己脑瓜还灵活一定要发明点啥~ 

应景一点的话~ 如果我原创一个……粽子,一定是鲜肉和蛋黄占70%,这端午节快到了,超市的粽子都是糯米吃到底才看到一块肥肉,太不厚道了,我们一定要打破传统!!!

哎哟~ 本来是介绍书的,咋又聊到食物呢~~ 真是不好意思!!

 



阅读    收藏 
(2010-06-14 01:31)

今天被两个台湾人质问,有没有看国产电视剧《手机》~

我out了out了~~只看过电影版~

说是他们的朋友大力推荐,一个个笑得前俯后仰。。

我跟爸妈一聊,又被嘲笑out了。。。 因为王志文是我爸的偶像~ 哈哈,他还舍不得一口气看完,买碟回家慢慢乐呢~

哇。。。现在电视剧难得这么好的口碑。。我out了。。。

 

 

阅读    收藏 
(2010-06-13 00:41)
分类: 我的姐妹淘

忍者一号是~~  老满。。。

看她被勒成这样,有种被整了的感觉。。。 哈哈哈~


我不想当“二号”~ 所以,跳过~  我是忍者三号~~

老爸下楼看见我的造型,我说:“ 打打打打劫!!”

嘻嘻。。。

旁边这张黑脸是奶爸(今天出现了两个“爸”)从东京回来感觉他瘦了~  耶。我奶爸好帅呀!!重点是给我带了好多的礼物,所以奉承一下他!! 哈。。。

奶爸说,面具是给我们瘦脸的,希望真的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吧!能坚持的话。。。

但这夏天不会捂出痱子吗?没关系 ,找奶爸赔。。。





阅读    收藏 

今年世界杯第一场球赛,朋友们call我出去看,原来是南非甲壳虫VS墨西哥鸡肉卷,我在工作没看到~

我绝对连伪球迷都算不上~吼吼。。。只跟着起吆喝那种,享受气氛啦。。。但有一点我很敬业,就是只要有人进球,我听到欢呼就跟着泪奔!我也曾怀疑过自己的哭点……

你问我喜欢哪个球星?我知道绝对不能说贝克汉姆,这样毫无疑问的露馅~嘻嘻

为了让自己有点追求,我还是找了支喜欢的球队~

阿根廷吧,最喜欢他们的球服= = ,刚好只认得马拉多纳和梅西就在这支球队~哇哈哈。。。

 

 

 

阅读    收藏 
分类: 我的烘焙基地

看到眼前这碗大份手撕包菜。。。老爸惊呼,怎么吃得完?

 

是呀!一颗包菜的量是有点大,但我们两个人吃两道菜刚刚好!

卓姐电话里问谁做的饭?

这不是废话吗?看我爸一脸“食神试菜”的表情。

 

事前说好了,我做饭,老爸你洗碗。

这下子,老妈在电话那头抗议了,说结婚几十年都没洗过碗,到女儿那就这么听话,哼!回来一定要洗一个月碗。。。

我劝妈你还是放弃吧,我后来发现,这碗是洗了,但洗洁精都没动过!!!!

 


 

阅读    收藏 

孙燕姿出道十年,这个话题在我脑子里转了一天,我发现不管从哪个角度来表达自己的感受,都像歌颂春天一样美好。呵呵~ 燕姿十年美好,我的十年也很美好。 

答案是… 在若干年以后,即使物是人非,我故事和感动仍然可以回味,因为她的声音就像一个背景,想回到哪个段落,只要按下play~

 

十年前,我在初中宿舍,听到录音机里播着“ti 噢 噢,背 洛 ho”??这叫《天黑黑》有意思~ 谁唱得哇?同学说这个人的名字有点像小燕子。  = =

入门之后,呵呵~ 当年我学得最着迷的一首歌是《任性》,因为每次会跟着背诵MV开头的旁白“五十万加仑的水,42kg的体重……”

学得最最辛苦的是《未完成》《我不爱》~ 为了偷师她华丽的转音。。。

我最爱的冷门歌:《不同》《坏天气》。

初中的圣诞晚会,在同学们面前第一次演唱《开始懂了》。

高中啦,她的歌曲里还有我懵懂时期的花絮,哈哈~似乎跟《遇见》有关噢。

也有我这辈子都不想再听的歌:《慢慢来》,跟原唱无关,我羞愧哇~ 因为当年我唱这首歌的画面~ 噢~ 跑掉忘词加耍宝。。。还好《the moment》救了我!!

我Ktv必点之歌:《同类》《我怀念的》 。

我很爱《逆光》,从这里开始,某些幻想渐渐变成现实,这是我们最近的距离。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我的愿望是,下一个十年,会有属于我们的故事。

阅读    收藏 
分类: 我的姐妹淘

这两位是……??你朋友郭静和黄雅莉啦~~

公然在棚里玩十五二十?

 

对啦!!

我和郭小静的第二次在棚内拍照。

 

你能发现我们两次拍照的区别吗?

上次是在台北,这次在北京。

上次她的头发比我的长,这次我们发型像是交换了~

还有哇,显然这次我们更默契了。

 

 

 

接下来这组还有情节设计的哦~

我俩在看电视——分别是恐怖片,见到偶像,和伤感片!! 

一个个真投入~ 考演技窝~ 嘻嘻

看伤感片的时候,郭静很无奈我醒完鼻涕的纸巾帮她擦眼泪~ 不小心笑场@@  哈哈~




如果你想看清晰版我和郭静在摄影棚的故事~ 关注近期《当代歌坛》吧!

我们累了累了~ 喝杯饮料再继续。。。
   





阅读    收藏 

     一般我们只知道的自己的太阳星座,就像我是3月22日出生,我是白羊一只~

     找自己的上升星座和月亮星座都要精确的计算~

     今天我终于要朋友“开启”了我的天宫图。找到了自己的其他星座的位置!

     我最关心的是自己三十岁以后的性格~ 那就要看我的上升啦! 呀~ 在摩羯座~~ 摩羯给人严肃而又忧郁的印象。哇~ 很难想象我会变成这种性格的人!

   最可怕的是,我的月亮星座在处女座!!! 这是令全世界畏惧的星座之首,因为这个星座的人大多挑剔+洁癖,唠叨又婆妈,和人相处不愉快!  NO....
   好神奇的星座!我要回家慢慢研究。。。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