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武汉理工贵州校友会
武汉理工贵州校友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464
  • 关注人气: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贵州校友会看望慰问武汉理工大学龙里支教团志愿者

    金桂飘香,秋菊逸彩。
    2011年9月10日,是第27个教师节,又是中秋前夕,武汉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一行来到中国剌梨之乡、贵州苗医药之城——龙里,看望在这里的武汉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的同学们,并向大家表示节日的祝贺和慰问。

    一来到龙里,校友会一行就与支教团的成员们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支教团的杨雅茹队长向校友会一行详细介绍了支教团的开展支教活动的情况。
     祝义廉校友在座谈会上代表校友会发言。他说,2006年9月,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项目开始启动,并将对口支教地确定为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龙里县。研究生支教团项目的实施为学校顺利推进青年志愿者工作,进一步传播青年志愿者精神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志愿者们的服务工作,龙里县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他说,校友会是我们武汉理工校友们的家。今天来到这里,其目的主要就是想通过看望和慰问大家的这种形式,一方面是带来我们贵州校友的一份问候,同时另一方面也是想感谢同学们为我们贵州,特别是为龙里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当地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为你们的辛勤劳动和努力表示敬意。他希望支教团的同学们更加的努力工作,为西部发展和促进优秀学生走向基层参加锻炼,为我们贵州特别是龙里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他还特别对龙里县的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关心支教团的工作和生活,并提供切实的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大家在欢快的气氛中进行了座谈。
    随后,校友会一行来到志愿者的服务学校城关三小、龙里中学、龙里中等职业学校以及支教团的住所,详细了解志愿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龙里县政协主席王小红参加了慰问活动。龙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涛出席慰问座谈会,他代表龙里县对武汉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一行表示欢迎,同时对支教志愿者对龙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参加此次慰问的校友有:李舒娅、祝义廉、何忠杰、耿贵生、刘一烽、王启乔、李玉林、肖璞、肖敏、旦增慧、陈军。另外还有几位校友家属同队前往。向他们表示感谢!)

带来的不仅有鲜花,更是深情厚义


欢迎与感谢(左起校友会祝义廉、刘一烽、肖璞、龙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莫涛、县团委书记马登宏)

亲切座谈


志愿者


献花

合影

象花一样的灿烂,让我们记住他们。赵明月(左一)、冯笑羽(左二)、李璐(左三)、杨雅茹(中,队长)、孔令杰(右三)、刘晨(右二)、晏开济(右一)


龙里城关三小

城关三小的微笑小屋

微笑小屋里的“微笑之星”

支教林

在支教林寻找支教团的足迹

龙里中学

在龙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青春活力

鹰击长空

“我的团长我的团”

校友会李舒娅、祝义廉、何忠杰、刘一烽、王启乔、肖璞与龙里县政协主席王小红(右一)交谈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