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广州建博会-上海建博会-官网
广州建博会-上海建博
会-官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1,542
  • 关注人气:3,0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广州建博会

2022中国建博会

广州市商务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将携手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精准防控措施保障2022年中国建博会(广州)安全举办。

       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心集团”)、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支持的第24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将于7月8日-11日盛大召开。3月30日,第24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倒计时100天吹风会隆重举办,广州市商务局副局长罗政及80多位来自行业协会、品牌企业和新闻界的嘉宾出席。





广州市商务局副局长罗政:
携手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精准防控保障2022年中国建博会(广州)安全举办

       罗副局长指出,广州作为一个适合发展平台经济、会展经济的城市,在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方面拥有巨大流量,为广州会展业发展提供了充足的底气。对位列《广州市现代会展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五大优化提升品牌展会之首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广州市商务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将携手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精准防控措施保障2022年中国建博会(广州)安全举办。



中贸展总经理刘晓敏:
有信心、有能力、有条件举办一届安全、有效、精彩的规模大品质高的中国建博会

       他表示,从过去两年看,尽管受疫情影响,但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中国建博会(广州)依然连续两年保持了大规模和高品质,安全成功举办,被人民日报评价为“广州会展业统筹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的示范样本”。从当下看,依托国家疫情防控方面的重大战略成果,有市商务局等广州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有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举全集团之力的坚强后盾,有行业各界的积极参与,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有条件继续举办一届安全、有效、精彩的规模大品质高的中国建博会。

       作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中国建博会(广州)坚持创新驱动,进一步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推进展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迈出新步伐,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第24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将呈现出三个“稳中有进”,一是展会品质稳中有进;二是设计引领稳中有进;三是多渠道赋能稳中有进。



中国建博会负责人华谦生:
介绍展会最新信息及亮点

       一是会展国家队。一方面,从办展单位来看,中国建博会(广州)由国家商务部下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的直属全资企业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简称“中贸展”)承办。该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专业展览公司之一,每年主承办的展会面积逾190万平方米,参展商12,000多家,观众约100万人,是名副其实的会展“国家队”。另一方面,从平台影响力来看,中国建博会(广州)是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是冠军企业首秀平台、行业招商第一平台、创新思想首发平台,同时展会也打造了 “行业设计生态圈”,行业影响力巨大,也是名副其实的会展“国家队”。

       二是介绍第24届中国建博会(广州)的特点和亮点:三个“稳中有进”。
首先,展会品质稳中有进。展会焕新升级和着重提升定制、智能、系统、设计四大主题展区的品质与内涵。对定制主题展区进行“三新一高”差异化布局;全新打造“α”智能整装馆,将多品类、全业态、多角度地呈现定制家居与科技交互的智能居住场景;打造“π”定制美学馆,为行业、市场、消费者展现当前和未来的整家居住体验场景;智能展区重点落实“引领家电行业渠道更迭”、“提速定制智能化布局”、“打造Z世代智能生活方式”、“智能照明引领家居设计风尚”、“重构阳台晾晒新生态”五大举措,切实推动智能行业和企业的迭代升级;系统门窗展区实现产业链、创新要素、多元渠道、成品类型、区域冠军的全覆盖,引领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设计主题展区汇聚高定整装、岩板瓷砖、高定选材等题材的最强阵容,打造设计行业全生态展示平台,为行业提供当前及未来的高端私宅体验。

       其次,设计引领稳中有进。针对设计渠道的优化,本届展会将举办近30场设计特展、设计论坛和设计沙龙,其中,将重点打造“不止‘原创'”、“白盒子”、“设计中国”三大主题设计特展,分别从原创设计理念、门窗设计商业空间、国潮建筑设计优秀案例等维度展现大家居建装行业的设计之美,推动设计思潮的传播与行业创新的加速升级。

       最后,多渠道赋能稳中有进。中国建博会(广州)一直不遗余力地推进到会观众地区来源结构优化和观众性质结构优化,为此,本届展会将针对邀请经销商、加盟商、设计师、房地产商、施工单位等主要观众群体,全新推出“卖场•联盟”、“设计•师说”、“房地产•商说”、“赋能•云展”、“行业•咖说”及“远见•智库”六大行动,全面巩固展会“行业招商第一平台”,拓展多渠道以赋能行业与企业,切实助力企业收获更好的参展成效。

       他表示,作为“答卷人”,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将努力做到与国家战略、与行业迭代、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实现建装理想家,服务新格局,相信在7月8日展会开幕之日,定能为各位远道而来的“阅卷人”们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以下为出席本次吹风会的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出席吹风会的主要领导和嘉宾:
广州市商务局副局长 罗先生
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会长 胡小梅女士
深圳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会长 于 强先生
广州市设计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 欧伍祥先生
中国建博会(广州)“不止'原创’”设计馆总策展人、 姚君先生
极物设计集团创始人
深圳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 秦岳明先生
中国设计品牌网总策划、盘石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文粒先生
中国设计品牌网负责人 吴浩先生
深圳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理事 阳建勋先生
超级平常创始人、创意总监 吴敏文先生

出席吹风会来自大定制行业的企业家代表:
欧派集团衣柜营销副总经理 任建军先生
索菲亚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 王梦醒先生
科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王飚先生
海尔智家广州分公司总经理 褚健中先生
广州诗尼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伟国先生
佛山联邦高登家私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福来先生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 库腾先生
00D生活方式定制总裁 陈浩然先生
邓恩进出口贸易(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俪萍女士
宁波百得胜未来家居有限公司品牌总监 魏中华先生
广东玛格家居有限公司品牌中心总经理 谭屿枫先生
广东卡诺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 李伟明先生
芝华仕定制总经理 饶友雄先生
东莞市晋达家居有限公司董事 梁伟达先生
庭序造物美学生活(广东)有限公司品牌创始人 赵永红女士
深圳市昊星建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吴婕女士

出席吹风会来自大门窗行业的企业家代表:
佛山市南海派雅门窗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钧洪先生
广东皇派定制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朱福庆先生
轩尼斯实业有限公司总裁 曾庆伟先生
新豪轩科技(新兴)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 李阳先生
广东罗澜西尼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熊志斌先生
佛山市百利玛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维寿先生
佛山市博仕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湘根先生
旭格国际建材(北京)有限公司华南区零售经理 董昊先生
广东德技优品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 雷少军先生
佛山市富奥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贺杰雄先生
广州美诗固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 詹缅阳先生
佛山市金凯德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代超先生
广东欧派克家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 罗荣先生
广东高登铝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李婧女士


       新浪家居、网易家居、腾讯家居、慧亚传媒、77度、泛家居圈、九正传媒、锋嫡传媒、搜狐焦点家居、灵感家、圆点直播、中国建材网、人民日报数字广东、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中国青年报、中国经济导报、央广网、国际商报、羊城晚报、广州日报、广州电视台等近40家新闻媒体出席吹风会。近10家媒体平台对吹风会进行了在线同步直播,据统计,全场在线同步观看总人数超过160万人次。作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规模最大的展会,行业与市场都充满期待。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