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固诺家居
固诺家居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0,896
  • 关注人气:1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高端全屋定制

固诺家居

全屋定制

在设计师开始设计之前,我们对该房子的尺寸以及大概的情况进行了记录总结,并根据业主的生活习惯,家人情况等进行了分析,以便我们为他规划全新的生活空间。

案例信息
地址:博乐
面积:162.00
风格:欧式
户型:三室两厅



设计要求:对房间的要求不多,希望有一个宽敞明亮的客厅。设计师与业主反复沟通后,通过完美的曲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
设计说明:本案的欧式装修特点简洁明快,实用大方,在空间上更适合中国人,整个设计采用大理石、护墙板等材料,来展示出空间气氛的优雅高贵。
标签:

高端全屋定制

固诺家居

全屋定制

在很多业主选择买房时,120左右,是最受欢迎的户型之一;无论是作为刚需房,还是改善型住房都很合适。但是如何让120成为自己喜欢的模样也不是简单的事,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

案例信息
小区名称:保利
面积:128.00
风格:后现代风格
户型:两室两厅
 

设计要求:这套房子主要是业主自己居住,他们说,其实我们的生活,要做减法。想要家里设计线条简约流畅,还要兼顾实用,强调功能性,给人清爽利落、简洁明亮、时尚大气的印象。
设计说明:对于现在的大部分家庭来说,有孩子、有老人,如何做好空间规划,利用好每一寸空间,
标签:

高端全屋定制

固诺家居

全屋定制

2020年,对建材家居行业是不平凡的一年,后疫情时代,每一个企业都在寻找契机,加速变革。12月18日“智数驱动新增长”2021(首届)中国家居产业数字化峰会盛大开幕。房产、家居、互联网大咖现场干货分享;文化、财经、体育、娱乐,横跨多个领域头部IP集结,将通过国民生活方式概况、家居行业消费趋势、家的未来多个维度,解析国潮回归后中国人居生活方式及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行业盛事,峰会召开
峰会的召开旨在汇聚行业大咖,并借助平台开展家居行业趋势研究的头脑风暴,揭秘智数驱动增长密钥,助力企业创新驱动、品牌增值。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当前,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代表的数字经济发展日新月异。
       设计服务于生活方式,本案例业主偏爱现代风格简练的利索,且热爱看书,想要一个空间阅读书籍,女主人还希望有一个明朗简约的厨房,在不同的质感与规划里来寻找内心的那份宁静与美好。

案例信息
地址:左岸尚景 
面积:125.00 
风格:现代风格 
户型:三室两厅 


设计要求:以简约的表现形式来满足对于简约却不简单的居室环境的要求,采用开放式一体化设计,宽敞通透,在简单朴素的装潢之下,折射出一种隐藏的优雅气质。

设计说明:设计师通过简洁的设计来满足一家人对空
标签:

高端全屋定制

全屋定制

固诺家居

本案是现代简约风,设计师始终秉承以居者为中心的理念,化繁为简、将细节做到极致,不断提高空间的美观度与使用的舒适度,实用便捷,让人一见倾心!

案例信息
地址:金河湾
面积:124.00
风格:现代风格
户型:三室两厅


设计要求:整体风格定位是现代简约,突出温馨的生活氛围,营造出稳定、协调、温馨的空间感受,满足现代年轻家庭的生活需求。
设计说明:屋主对于家有明确的风格想法和改造计划,本案整体设计以利落线条贯穿,打造出整体空间质感。通过软装色彩的搭配,点缀出稳重色系为主的居家空间,让视觉拥有与众不同的吸睛点
标签:

高端全屋定制

固诺家居

全屋定制

设计师说:
       初次见到业主,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俩字:沉稳。他们说,人生中最重要的两件事,就是阅读和睡眠。他们希望将家里的空间定制出一种沉淀感,用心感受其中的变迁和美好律动。

案例信息
地址:山东·临沂悦府
面积:158.00
风格:新中式
户型:四室两厅


设计要求:本期业主对简约的新中式有着很特别的喜爱,设计师在与业主的交流中发现,业主平时喜欢喝茶,喜欢中式元素,希望自己的家能够具有中国的文化底蕴及品质感。
设计说明:在现代风格基础上赋予其一定的文化内涵基础上,从现代人的生
标签:

高端全屋定制

固诺家居

全屋定制

业主写在前面的话:
     我选择了简约的现代风,因为我希望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家,出挑的配色、雅致的图案、精致的配饰,都给这个家增添格调。为了让这个家颜值与实力并存,特地让设计师为我定制了很多实用的柜体,大家一起来参观吧。

案例信息
地址:善国盛景 
面积:197.00  
风格:现代 · 简约 
户型:四室两厅 


设计要求:全屋设计保持简洁调性,兼顾收纳、实用与美观。
设计说明:要实现井然有序,少即是多的轻简生活,就得提前规划好收纳空间,整体户型比较方正,功能区域齐
标签:

高端全屋定制

固诺家居

全屋定制

       本期案例业主喜欢轻奢气息,但家具造型不喜欢过于简单,希望家里可以更具艺术感和层次感。当全屋设计图出来之后,他们说,简直是一见倾心......

案例信息
地址:滨江 · 国际御园 
面积:215.00  
风格:法式 · 轻奢 
户型:四室两厅 


设计要求:美观性、实用性必须要符合它的直接用途,同时还要考虑经济因素。希望家中的动线可以便于孩子尽情穿梭玩闹,也要有足够的收  纳空间,装得下衣物、玩具,留存应有的开阔外观。

设计说明:设计师将空间扩展,整合小空间,提升开阔感,最大
标签:

高端全屋定制

固诺家居

全屋定制

生活不仅要有荣耀加持的光鲜,
仰望星辰的诗意,
也要有随性和不经意间打造的美好。
简单耐看,简单却又低调的气质略显高级,把高级色彩运用到整个空间,足以中和都市的浮华,打破千篇一律的单调排列,让人耳目一新,小空间灵动起来。


上柜与高柜的充分利用,简约明快的色调,台面与墙面色彩的交相辉映,即稳重又简洁。无把手橱柜,即橱柜饰面没有把手,也不加多余的装饰,立面统一干净,造型简洁清爽,颇有“净化”视觉的效果,简约又高级。
标签:

高端全屋定制

固诺家居

全屋定制

家,正被重新定义
“house≠home  房子≠家”
对于「家」的设定,产生更多的期望,无论空间多大,怀揣着对生活的热情,我们希望家不仅是居住的地方,也是激发热情与活力的场所。
冷静的灰调作为空间的主题色调,加以温暖的装饰与灯具作为点缀,展现空间的质感与视觉冲击力,营造低调、奢华、内涵的现代时尚范。


岛台,与装饰、灯具搭配,有着强烈的现代气息,橱柜美观大气,还凸显质感。橱柜格局设计,镶嵌各类小电器,让厨房更整齐有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