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高尔夫印记
高尔夫印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415
  • 关注人气:1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日本

旅游

日餐

海鲜

高尔夫

分类: 高尔夫之旅

到达鸟羽的Thalassa志摩酒店度假村已是晚上六点多,数小时飞行与舟车劳顿,已是饥肠辘辘,放下行李,在酒店名为“OKIKAZA”的餐厅享受了一顿鲍鱼主题的纯正日式便宴。虽是便餐,仍按正式晚餐的讲究颇为正规一道道地上菜,汤和菜都是分着上,每道菜个个色泽光鲜、考究精致,令人垂涎,胃蕾大开。其中有一道鲍鱼和海历子的火锅,汤汁鲜美,配日式调料,海历子与国内吃到的味道全然不同。按日本人自己的说法,志摩和鸟羽地区的海鲜风味与日本其它地方也不尽一样,根据是,概因气候与海域方位的

标签:

日本

高尔夫

三重

城市

分类: 高尔夫之旅

自上世纪九十年代由房地产泡沫引发的经济危机,令日本陷入了长达15年的史上最漫长经济萧条和低迷,加之频发的海啸地震灾害,至今尚未彻底走出衰退阴影。而旅游业成为重振日本经济的重要增长点,赴日观光的境外游客大受欢迎,特别是“有钱且出手大方”的中国游客。与我们同机抵达的就有一个小型的中国旅行团,在名古屋机场出关时,便有日本的欢迎团队在出口处手持中国国旗欢迎中国客人的到来。

标签:

高尔夫

高尔夫印记

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图片

杂谈

分类: 高尔夫摄影

北京封场前,如果可以选择性的再打几场球,就得照顾到即拍又打的原则,“拍她就是夸她”在球场摄影中同样试用。上海名人赛、汇丰赛前后几周,沉迷于北京各大球场的美色之中,让这个延期了深秋没有白白的流过,也许秋天还带着它的不舍,但今天也许就是这个初冬在北京的最后一场球了。再过了这个月,就又到了一年的尾末。虽然北京就要进入高尔夫的“冰冻期”,但我的行程还是没有断,泰国、昆明、日本、马来,就在马不停歇的“咔嚓”声中等待着下一个春季的到来。

北京银泰,摄于9

标签:

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印记

博鳌论坛

高尔夫摄影

海南

杂谈

  8月底,我如约在三亚为球场做拍摄,忽然想起了近在海口、灾后重建的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通过新浪微博联系上了球会总经理刘炳和先生,表达了想过去看看的愿望,刘总很热情,即刻为我做了安排,阔别多日,我再次得见一个熟悉又陌生的“新博鳌”。

  去年10月,一场强台风引发的暴雨洪水灾害,令整个博鳌亚洲论坛遭受重创,论坛会址主要区域顿成泽国,包括博鳌论坛会议中心高尔夫球场在内的建筑设施顷刻淹没在一片汪洋之中。

  然而大水过后,博鳌论坛球场迅速展开灾后重建,球场草坪全部重铺一新,感觉第十六洞进行了调整,加高了梯台,而球场的其它球洞和景观基本不变。在曾多次造访这里的我看来,改造后的博鳌论坛球场,不但恢复了原状,且各方面还大有提升,感觉面貌焕然一新的同时,球场的难度也有所增强,难觅一丝曾经水患洗劫的痕迹。
标签:

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摄影

高尔夫印记

杂谈

分类: 高尔夫之旅

在三河大宗高尔夫球场的记录拍摄之前,我打过一场,感觉球场品质不错。是美国设计大师罗纳德之作,济州的九桥就是出自他手。在济州打过九桥,感受已非同一般,再经一位国内的设计师强烈推荐,我对大宗充满期待。



第一次去,打了一场球,交通便利,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