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双面娃娃-
-双面娃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5,999
  • 关注人气:2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双面娃娃

我和女儿

小学毕业诗朗诵

分类: 幼小时光

 

    时光飞逝流转,转眼间,女儿六年难忘的小学生活边临末端。还有十几天,女儿将迎来属于她的另一个毕业,小学毕业。女儿说,学校里已组织照毕业照了,听起来感觉有点伤感,有点苦涩,“多情自古伤离别”。

    这段时间,女儿的课程已全部进入了总复习阶段,各科老师们都抓的非常的紧,希望孩子们能在毕业时交出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女儿的情绪表面上看起来还算是平静的,没有出现过大的起伏,一切都是按部就班地进行着,但愿她的内心也像她表面看起来一样地平静。

今天女儿拿来了一份毕业诗朗诵稿,说是下星期一升旗时要朗诵的。题目是《我们就要毕业了》,现附上留个纪念,聚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

标签:

双面娃娃

心情随笔

情感

和家人一起包粽子

分类: 心情随笔

       
         前几日,单位女工组织活动,给同事们包粽子送温暖,我跟着单位里一位女同事学会了包粽子。

 

    为了加强练习,我给父亲打电话说,这次端午节家里包粽子的任务就交由我来负责,只要父亲准备好食材就行,我负责包

(2016-08-22 10:30)
标签:

亲子

双面娃娃

图片

原创

蓬莱

分类: 出去转转
         拍摄时间:2016年8月17日  拍摄地点:蓬莱海仙居海水浴场   (瑶宝11岁3个月零13天)
 
        蓬莱又称“蓬壶”,是个倚山抱海的古城,自古被誉为“人间仙境”。来到蓬莱海仙居海水浴场,乘坐双体帆船,看黄渤二海分界线,体验一脚踏两海,两耳听双涛的感觉。
【携女去旅行之 <wbr>山东.蓬莱】体验双体帆船

【携女去旅行之 <wbr>山东.蓬莱】体验双体帆船
(2014-04-02 11:53)
标签:

育儿

双面娃娃

东湖公园

女儿图堆

玩沙

分类: 幼小时光
                       拍摄时间:2014.3.30       我的瑶孩8岁10个月零26天

    玩沙对于孩子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玩具,不仅身体得到锻炼,而且还可以开发智力。
   瑶孩从小就对沙子非常的情有独钟,现在都快9岁了,对玩沙的热情依旧不减。3月30日,我和瑶爸带着她去东湖玩,在瑶孩的强烈要求下,我们直奔沙滩。
   沙滩上的人很多,都是大人带着孩子来玩
(2014-02-26 00:13)
标签:

双面娃娃

女儿图堆

放烟火

原创摄影

育儿

分类: 幼小时光

    拍摄时间:2014年2月14日  拍摄地点:婆婆家小区平台瑶8岁9个月零10天

     躺在床上睡不着了,可能是白天喝的茶水浓了些。不想躲在被窝里数星星,索性起来上网。
    元宵节过去已经12天了,还有一些那天拍的照片没有整理出来,于是乎,简要处理了一下。发上来,主要是为自己的生活留下一些美好的记忆。有些事情,如果真的不记录下来,真的会有丢失的危险。
    元宵节那晚,瑶爸从济南回到家已经是晚上6点多了,工作离家远就是有这么多的不方便。我那天,单位虽然提前到下午两点发的班车,可是我把瑶孩从二姐家接回来后也已经是接近晚上6点了。
标签:

育儿

双面娃娃

写给女儿的信

面对荣誉淡定从容

分类: 写给女儿的信


我最最亲爱的瑶孩:)
标签:

育儿

双面娃娃

写给女儿的信

平常心态

幸福的人

分类: 写给女儿的信



 


我最最亲爱的瑶孩:)

 

    今天是2014年1月15日,亲爱的宝贝已经8岁8个月零11天了。

 

    妈妈前两天答应过你,今年要给你多写一些信件的。现在妈妈就来兑现我的小承诺。你看,妈妈说话算话吧,说过的话,绝不食言。宝贝也要和妈妈一样哟,只要是答应了的事情,就要信守承诺,遵守诺言。

标签:

双面娃娃

原创

育儿

爱的抱抱

分类: 教育感悟
   
给情绪烦燥的女儿一个爱的抱抱

    晚上下班回到家,看到瑶孩正在书桌上抄写以前的日记,我问她作业是否快写完了,小家伙立马委屈的快要哭出来,说是老师让换新的日记本,自己正抄着呢,另外,老师还让写一篇习作,还有好几张描红的字贴都没有写呢,明天老师要检查的。正说着,婆婆推门进来,问瑶孩晚上要不要吃白菜,瑶孩一听说晚上吃白菜,立马眼泪流了下来,大声地喊道:“我不要吃白菜,我不要吃白菜。”心里的那股委屈一下子爆发出来了,不知所措的婆婆急忙解释道:“好,好,咱晚上不吃白菜,不吃白菜,给俺瑶孩做好吃的。”其实,我看出来了,瑶孩哭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晚
(2013-07-19 13:48)
标签:

双面娃娃

原创图片

摄影

女儿图堆

裙角飞扬

分类: 幼小时光

                         拍摄时间:2013年7月12日晚  拍摄地点:家里 

                              那天我的瑶宝贝8岁2个月零8天

 

                   这组照片用美图秀秀的阿宝色调完成,个人感觉还挻好的,很美!

哈哈,看着我的宝贝,哪儿都感觉到美,嘻嘻!  -1- 

 &n

标签:

育儿

双面娃娃

原创图片

龙床冰瀑

分类: 出去转转

 

今天,下了今年以来最大的一场雨,但仍让人感觉到闷热的很。

瑶孩期末考试终于结束了,中午给家里打电话,我也没有问考的如何,

瑶爸说看瑶孩的状态,感觉还可以。

 

夏天的火热是真的又一次地领教了,

突然间好想回到冬天,回到那个有冰有雪的季节,想想都感觉到凉爽,

在草稿箱翻看瑶孩的这组照片,发现没有发,

粗略地整理一下,发出来,给大家降降温吧!

 

                这组照片是今年的1月12日,我和瑶孩跟着几个影友一起到龙床水库游玩拍的。

         由于要上山下坡的,瑶孩的手被影友851拉着,大手牵小手,走路不怕滑!感谢影友照顾小家伙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