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州新世纪高考学校
郑州新世纪高考学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176
  • 关注人气: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高考提分状元

2011高考

高考复读

高考政策

高考作文

高招录取

高招

教育

http://www.zzxsj.cn/Article/UploadFiles/201106/2011062816495571.jpg

 

2011年郑州新世纪高考补习学校高考提分状元:王铮  提高300分

    郑州新世纪学校笑了!真的笑了!2010年,河南省高考录取开始实行知分填报志愿,这对于中国最大的高考补习学校--郑州新世纪高考补习学校来说,也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挑战:高分学生基本上都被补录走了,想培养清华、北大的学生谈何容易;另外,面对着新课标,很多高分学生、中等以上分数的学生,也是能走就走,不想复读。新世纪虽然招来了很多学生,但是面对着底子差、分数低、又要学习新课改的学生,老师们没有放弃、没有失望、没有气馁,经过三天的激烈教学研讨,制定出了科学合理的教学计划;会后,各个老师又以班级为单位,对每一位学生制定详细的增分计划。

 

标签:

杂谈

教育

情感

健康

新世纪学校

剑雨经典感人台词和一些评论

~陆竹:


   生未必乐,死未必苦。

   今日离别后,我将晨昏为你诵经消业 并求佛祖发愿让你了悟能断 能断一切法 能断世间一切痛苦脱离苦     海 而登彼岸。

  禅机已到,愿你能放下手中这把剑,走出这条道,我愿是你杀的最后一人。

   我愿化身石桥,受五百年风吹,五百年日晒,五百年雨打,但求此少女从桥上走过。

 

~细雨把陆竹杀了后——
细雨:师父为什么陆竹死之前说,我愿化身石桥,受五百年风吹,五百年日晒,五百年雨打,但求此少女从桥  上走过。
方丈:佛陀阿难在出家之前,在道上遇一少女从此爱慕难舍。佛祖问他,你有多喜欢这少女,阿难回答:我愿化身石桥,受五百年风吹,五百年日晒,五百年雨打,但求这少女从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