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州七中中加班
郑州七中中加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6,088
  • 关注人气: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教育



 
被采访者背景:王奕涵,2018届中加国际班毕业生。
标签:

育儿

热烈祝贺中加班优秀毕业生刘云帆同学被美国常春藤名校哥伦比亚大学和康奈尔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刘云帆,郑州七中中加班优秀毕业生。

本科毕业院校
标签:

教育

 时光荏苒,中加班2019级高三年级的学生从郑州七中到宝迪学校已两月有余。经过首次独自出境的考验、首次国外独立生活学习的历练,这群曾经在树人广场上奔跑、在知苑教室里奋战、在七中这片土地上挥洒过汗水的莘莘学子们,如今在异国的高三状况如何呢?一起看看他们精彩的生活瞬间!


 

标签:

教育



标签:

教育

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中加班线上教学教研国际交流会于3月23日晚顺利召开,加拿大宝迪学校校长Diane Finlay女士、加拿大教育监管官、加拿大宝迪学校指导老师Melody、加拿大宝迪学校ENG4U老师Fernandaz及郑州七中中加班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就安省评价体系之评估标准、12年级的课程选择、英语语言要求三部分内容进行解说交流。

 

标签:

教育

七中中加班2020届毕业生录取再创佳绩,半数以上学生拿到加拿大大学颁发的入学奖学金。


标签:

教育

往事如烟,对张一铭的第一印象是在军训小拉练:因体力有所不支,落在队伍后面的她,却仍旧努力迈着步子,不喊苦不喊累,坚信自己可以走下来。为了转移她的注意力,我和她攀谈了起来,问她为什么选择七中中加班,她说父母同事家的姐姐就是从这里走出去的,那位姐姐一直是她的学习上的榜样,目前在多伦多大学就读(已于2019年从多伦多大学毕业),很巧,她的这位“姐姐”是我工作后带的第一届学生。许是这个缘分,对她更有一层特殊的感情。我问她,你的目标大学是哪里,她腼腆的说,加拿大最好的大学——多伦多大学,但是我不确定自己是否可以。在接下来的高中三年里,她做到了!付出了100%的努力,收获了多伦多大学Rotman商学院的录取。

 

学生姓名:张一铭
中招分数:561
高三Top6均分:89
录取院校:
多伦多大学Rotman商学院
西安大略大学主校Bmos专业
麦克马斯特大学数学统计学
滑铁卢大学数学专业coop
滑铁卢大学财务分析与风险管理

 

标签:

教育



被采访者姓名:李林芯
初中毕业学校:郑州惠民中学
中招成绩:521
高中毕业学校:郑州七中中加班
雅思成绩:7.0
大学就读学校:女王大学史密斯商学院商科学士


录取情况:
女王大学史密斯商学院商科学士
多伦多大学社会科学
多伦多大学计算机科学&统计学&数学专业
西安大略大学金融建模专业
西安大略大学经济学专业
西安大略大学社会科学专业
滑铁卢大学环境科学专业(co-op)

 




(李林芯同学OUAC系统101通道

标签:

教育

一、Rotman管理学院(多伦多大学)




罗特曼(Rotman)管理学院是北美乃至世界首屈一指的著名商学院。罗特曼管理学院拥有世界公认的最优秀的师资队伍。在加拿大皇家社会科学院七名资深优秀人才中,就有五位在罗特曼任教。其独创的“综合管理思维”模式(Integrative Thinking Model)将现代管理理论中各学科有机结合,融汇财务、金融、市场、组织、策略、运营等知识技能,旨在培养高素质、具有缜密思维、全球战略眼光的管理人才。有超过8000名毕业生在世界73个国家担任公司及其他机构领导职务。郑州七中中加班2016届毕业生张琬莹同学曾斩获多伦多大学罗特曼商学院录取。

安省学生录取要求:申请者需要提交高三六门学科平均分(90分以上更有优势),其中英文ENG4U和微积分MCV4U是必修课,同时还需要录制面试、回答问题。2020年9月入学的话,申请时间是2019年10月-2020年1月15号之间,其中supplemental Application的截止日期是2

标签:

教育

       近年来,选择到加拿大求学的中国学生越来越多,一是因为进入加拿大的一流大学只需要提交高中的学术成绩和一个合格的雅思成绩,二是因为加拿大大学含金量更高。中国与加拿大大学教育的差别到底在哪,是什么吸引越来越多的学生不远万里在加国求得一纸文凭呢?

 

差别一:升学要求       


       中国大学向来重视硬实力,大学只看你的高考成绩,而加拿大的大学从招生开始就更看重学生的软实力。大学是申报制,医学博士类要求学生GPA85分以上,综合类大学要求学生GPA80分以上,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成绩同时申报若干个学校,不存在中国式的第一志愿、第二志愿,只要成绩满足这些大学的要求,学生可能收获所有学校的录取,学生再根据自己的意愿去挑选大学。如果孩子成绩确实不理想,也可以先读college,college再转university,这种升学模式在加拿大当地人中间非常常见。在国外你高中毕业去哪个学校并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你能从哪个学校毕业,你毕业时的学校才是你毕业证和学位证上的学校。


差别二:课堂


  &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